快讯 华耐家居贾锋:过剩的大环境下做好三方面思考

icon 2020-09-23 16:03:55
icon 0

摘要:贾锋强调,在过剩的大环境下企业更要做好几个方面的思考。

  9月23日,2020年度家装两会暨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和第二届全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在《经济剧变下装企的发展之路》的高峰对话中,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表示,疫情对中国经济影响并不是很大的,他认为,过盛的购买力是未来经济最大的挑战,疫情只是把矛盾更加尖锐暴露出来,从而引起了社会的震动和思考。贾锋认为,即便没有疫情,挑战和危机一样会到来。

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

  贾锋强调,在过剩的大环境下企业更要做好几个方面的思考,首先,根据企业自身竞争力评估到底要干什么,他认为企业应更加聚焦自身优势,发挥长处;其次,是要追求效率,他认为,数字化是提升效率的重要出路;第三,则是精细化管理,把资金省下来投入到市场让利给消费者,才会有更大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