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染病高发季,备好绿能量消毒剂,安全0刺激

icon 2020-09-24 07:17:06
icon 0

摘要: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也会变得易发、高发吗?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也会变得易发、高发吗?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对此表示: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所以,我们要做好防控措施,除了囤好足够的口罩,消毒工作也不容懈怠!绿能量消毒剂为医用级别,高效除菌,携带方便,可以时刻守护你的健康。

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

       无毒无味、杀菌高效

       常见的84消毒液,虽然效果不错,但使用起来需非常谨慎,不仅腐蚀性比较强且味道刺鼻,而绿能量消毒剂的主要成份是盐酸聚六亚甲基胍,没有任何味道,能在数秒钟迅速将微生物杀死,杀菌能力非常高效。

       场景使用

       绿能量消毒剂具有广谱性杀菌性,能有效杀灭各类细菌、病毒、真菌、藻类、生物膜、芽孢等,而且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人体皮肤表面消毒、外科手消毒以及卫生手消毒,除外,还可以应用于各种场景,如家居、公交车、办公室等公众场所消毒。

       权威认证,安全可靠

       绿能量按照国家质量要求生产的消毒剂,资质齐全,据权威机构认证,其病菌消杀率高达99.999%,且无刺激无腐蚀,口服都没有安全隐患。


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结果

广东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不管第二波疫情会不会来,提前备好绿能量消毒剂,随时随地的对双手进行杀菌消毒,能极大程度的预防冠状病毒和细菌的残留,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吴英翔&黄河探索之旅 | 多元文化赋予商业设计的独特生命力翁奇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设计师翁奇荣获2020紫荆奖商业空间类大奖奇观设计创始人荣获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设计师创维电视召开秋季发布会,紧抓“5G+8K”基本点,五大“落地攻势”大秀全场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启幕快讯 业之峰张钧:疫情逼出新武功 深化私域流量挖掘专访:Artsome至尚生活携全新Paris巴黎系列箱包手袋概念复古家具惊艳亮相家具展除了给无印良品代工,原来金鹿陶瓷还被这些大牌采购黑科技频现2020中关村论坛 北京叠加态惊艳亮相快讯 今朝装饰戴江平:后疫情时代品牌家装存更多可能性快讯 华耐家居贾锋:过剩的大环境下做好三方面思考吴英翔&黄河探索之旅 | 多元文化赋予商业设计的独特生命力翁奇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全速构建家居新经济生态 酷家乐亮出数字化新引擎​德国卡赫净水新品发布会:饮水健康,更净一步设计师翁奇荣获2020紫荆奖商业空间类大奖奇观设计创始人荣获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设计师翁奇&黄河探索之旅 | 反向思考,链接时间的厚度与过去的文化情感创维电视召开秋季发布会,紧抓“5G+8K”基本点,五大“落地攻势”大秀全场森鹰简爱铝核金窗新品即将发布,或将重新定义铝合金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