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向华飞安防增资1.92亿,持有72%股权

icon 2020-09-24 14:53:20
icon 0

摘要:9月21日,江山欧派宣布,公司拟向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92亿元,增资完成后江山欧派持有华飞安防公司72%的股权。

  9月21日,江山欧派宣布,公司拟向江山华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92亿元,增资完成后江山欧派持有华飞安防公司72%的股权。江山欧派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扩充公司产品线,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拟投资入户门业务。

  华飞安防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门窗销售、五金产品批发等一般项目;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检验检测服务等许可项目。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A股上市,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 )。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