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一楼总部

icon 2020-09-24 21:17:42
icon 0

摘要:让空间成为主角,塑造出独特的空间文化形态。

  设计师:江成

  方案出品:丛一楼总部

  职务:首席设计师

  楼盘:新祺周天使水榭山9栋102

  户型:联排别墅

  面积:456㎡

  造价:42万

  风格:新中式轻奢风格

  主材:ID750*1500大砖,多层实木地板,纯进口乳胶漆,大理石,欧派橱柜

  设计理念

  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空间,既具别墅奢华的空间,又需要最具实用的大家庭聚集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既具备沉稳与内敛的气度,同时也有大气与贵气的奢华感。让空间成为主角,塑造出独特的空间文化形态。

  方案改造

  一楼空间的划分,将玄关、客厅、餐厅、茶室,楼梯间布局合理大气,使得空间既不空旷,又非常流畅,这样半对流的空间对于居住者来说意味着不仅能得到视觉上的绝对美感,还能透过空间让家人的情感紧紧联系在一起,体现了人文的和谐。精品的概念不只停留在华丽的表象,在细节上利用材料来表达古典与时尚并存,上视觉、触觉、灯光氛围达到满意的效果,丰富了整体内涵。独特具有新中式加轻奢的空间设计效果,天井的利用,做至四层的大气楼梯,彰显了别墅独具特色的豪华气质。花最少的钱,做出最大的空间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义别墅世界的生活家|钟天:拒绝边界,无创意、不设计觅邸设计服务路演推介会 | 觅邸设计服务-让设计师回归设计本身江山欧派检测中心跻身***实验室行列,获得CNAS认可极致色彩,极致原木。久盛定制系列高端新品,有“范”面世。刘嘉专栏|群“狼”环伺 焉能安坐其中?——关于中国木塑产业发展的再思考三孔、五孔、七孔插座这么选,正泰居家让你少交80%智商税AFFD空间情绪设计理论暨浅在茶空间项目首发吴英翔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设计师吴英翔荣获2020紫荆奖办公空间类金奖2020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圆满落幕,销售环比增长56%秋冬染病高发季,备好绿能量消毒剂,安全0刺激安义别墅世界的生活家|钟天:拒绝边界,无创意、不设计觅邸设计服务路演推介会 | 觅邸设计服务-让设计师回归设计本身梦洁家纺寐MINE与法国奢侈羽绒品牌设计师合作,联名款“无极·寞”正式开售专属鲜氧生活,NATHER兰舍新风机打造幸福氧吧!高端投影仪是否真的有必要?家用场景实测坚果投影仪旗舰款坚果J9把握机遇,乘势而上 | 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家居分会正式成立Nuna TRIV婴儿推车焕新上市,明星同款再启新风潮2020亚洲品牌500强发布 芝华仕/头等舱蝉联榜单从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东莞名家具展畅想未来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