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荷兰下令禁止一中国胶合板公司产品出口

icon 2020-09-25 12:03:30
icon 0

摘要:日前,荷兰当局发布命令,要求荷兰采购公司停止从江苏汇鸿亚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热带木材贴面胶合板。

  宜家红星美凯龙成为上海首批消费品召回直通车企业

  9月23日,上海宜家、红星美凯龙等十一家企业正式成为首批上海市消费品召回直通车企业。消费品召回直通车是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为重点消费品生产企业、商业企业、电商平台搭建“绿色通道”,将通过“一站式”响应,“点对点”服务,实现消费品召回实施“快办”,实现“一般缺陷快速召回、重大缺陷快速调查、服务过程快速高效”。

 荷兰下令禁止一中国胶合板公司产品出口

  日前,荷兰当局发布命令,要求荷兰采购公司停止从江苏汇鸿亚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热带木材贴面胶合板。据悉,该命令将于9月23日起生效。荷兰当局认为,上述中国公司从它国进口了部分不符合欧盟环保等多项标准的木材,并以其为原料制成了胶合板。而这显然违背了荷兰的相关法律。据了解,2018年欧盟进口了价值为47亿美元的胶合板,其中中国贡献了其中的12%。在过去的十年中,胶合板也成为中国第二大木材及木材产品出口品类,仅次于木制家具

 江山欧派获得快装木门发明专利证书 

  9月24日,江山欧派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告显示,该发明涉及木门领域,提供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及快速安装方法,安装一步到位,效率高,保证了安装的准确度,有利于实现木门的标准化生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广州陶企新润成获工信部认证 “绿色工厂” 称号海尔商用冷柜专利技术通过中轻联鉴定,换道超车引领制冷行业发展家居热点|继高仪后,汉斯格雅取消参加2021年法兰克福展买洗衣机非要等到过节?海尔节前已两位数增长家居热点|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家居热点|科勒、高仪、贝朗、恒洁、美的、格力等品牌拿下IDEA设计大奖暖通领域的大奖!经过层层筛选,海尔空气能获最多认可又夺第一!这不是海尔冰箱看点,亮点在场景颜值、保鲜难兼得?海尔冰箱Tech Blue新品京东首发 除了这些还有惊喜与核动力一起上榜!海尔泰国5G物联空调获质量技术创新一等奖升级智慧家少不了强大科技!海尔智家上榜新科技100强,获物联网科创奖连女排世界冠军都被征服了!卡萨帝中央空调为何实力这么强?家居热点|广州陶企新润成获工信部认证 “绿色工厂” 称号婉璟专栏:横空出世的“新家居”战略 从经营商户到取悦用户,弘阳家居要革谁的命?「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20晋级作品 - 业之峰 张安江海尔商用冷柜专利技术通过中轻联鉴定,换道超车引领制冷行业发展居然之家渠道下沉战略的背后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越是艰险越向前 励精图治创新局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暨卫浴产品分级测评启动会即将拉开帷幕ASHER亚设体育:中秋送慰问·情暖亚设心多个卫浴品牌上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虔南世家钟卫浩:坚持品质化道路,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