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乐扣乐扣跨界进军智能卫浴行业

icon 2020-09-25 12:07:25
icon 0

摘要:日前,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近日与国内大型家电销售平台型企业——浙江百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乐扣乐扣跨界进军智能卫浴

  日前,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近日与国内大型家电销售平台型企业——浙江百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旗舰品牌。

  据悉,双方此次达成的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智能卫浴、智能门锁及智能晾衣架将是重点突破的方向,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打造出凝聚先进技术与创新设计的智能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二次创业,中国陶瓷城“工程一街”平台实现一站式采购

  9月22日,《2020陶瓷行业辅材与面材应用发展趋势论坛》在中国陶瓷城五楼商务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TCT)、佛山陶瓷行业协会主办,佛山湛江设计力量特别支持。

  金隅天坛家具成功中标中标北京冬奥会家具项目 

  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布,金隅天坛家具成功中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综合类家具项目 ,中标金额为4506.576万元。此前,组委会预估预算资金为6776.9197万元。

  本届北京冬奥会场馆综合类家具采购项目共覆盖家具产品27种,包括大中小型折叠条桌、办公桌、圆桌、方桌、软垫折叠椅等,共计十余万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荷兰下令禁止一中国胶合板公司产品出口家居热点|广州陶企新润成获工信部认证 “绿色工厂” 称号海尔商用冷柜专利技术通过中轻联鉴定,换道超车引领制冷行业发展家居热点|继高仪后,汉斯格雅取消参加2021年法兰克福展买洗衣机非要等到过节?海尔节前已两位数增长家居热点|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家居热点|科勒、高仪、贝朗、恒洁、美的、格力等品牌拿下IDEA设计大奖暖通领域的大奖!经过层层筛选,海尔空气能获最多认可又夺第一!这不是海尔冰箱看点,亮点在场景颜值、保鲜难兼得?海尔冰箱Tech Blue新品京东首发 除了这些还有惊喜与核动力一起上榜!海尔泰国5G物联空调获质量技术创新一等奖升级智慧家少不了强大科技!海尔智家上榜新科技100强,获物联网科创奖寻美一品丨融古通今,恒洁与设计师品鉴西安经开洲际酒店家居热点|荷兰下令禁止一中国胶合板公司产品出口家居热点|广州陶企新润成获工信部认证 “绿色工厂” 称号婉璟专栏:横空出世的“新家居”战略 从经营商户到取悦用户,弘阳家居要革谁的命?「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20晋级作品 - 业之峰 张安江海尔商用冷柜专利技术通过中轻联鉴定,换道超车引领制冷行业发展居然之家渠道下沉战略的背后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越是艰险越向前 励精图治创新局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暨卫浴产品分级测评启动会即将拉开帷幕ASHER亚设体育:中秋送慰问·情暖亚设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