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

icon 2020-09-25 14:29:58
icon 0

摘要:9月24日,新三板公司美心门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9月24日,新三板公司美心门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美心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股票挂牌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

  据悉,美心门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1个月内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时间为准。

  “美心门”是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 产品包括机场、展馆、医院、学校等地商用门,民用入户门、室内门、防火门、防火窗、避难间、智能家居、整体家装等,以及旅游、地产、汽摩配件、新型环保材料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