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开门迎客

icon 2020-09-25 14:58:10
icon 0

摘要:8月20日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正式开门迎客。

  8月20日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正式开门迎客。

  目前,该商场已有近200个家居品牌入驻,其中不乏国内乃至世界一线大牌,当然,拉萨本土特色藏式家居品牌也有不少,在满足拉萨本地市民家居生活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本地消费者家居生活理念。

  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是目前海拔最高的高端家居MALL,主体建筑设计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6.2万多平方米,包括建材、家具、灯饰展示厅等分区。同时,该商场采用红星美凯龙第8代外立面形象、大型环保新风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设施设备,通过实景加装样板间展示、时尚与美学相结合等方式,铸就消费者优雅的生活体验。除此之外,该商场还规划了720余个多功能停车位,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购物服务。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 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 ,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  ,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红星美凯龙”  ,股票代码:01528 )。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美凯龙,股票代码:601828)。至此,红星美凯龙正式成为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 ,通过匠心和创新,红星美凯龙不断重新定义和引领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