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等

icon 2020-09-25 15:04:23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等。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将用于五大项目

  居然之家不超过35.95亿元定增计划获证监会批准。据了解,居然之家此次定增募资将用于居然之家旗下门店改造升级项目,中商超市智慧零售建设项目项目,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宜家、红星美凯龙等11家企业开通“消费品召回直通车”

  9月23日,上海宜家、红星美凯龙、拼多多等十一家企业正式成为首批上海市消费品召回直通车企业。

  消费品召回直通车是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为重点消费品生产企业、商业企业、电商平台搭建“绿色通道”,畅通信息沟通、应急快速响应所采取的新举措,将通过“一站式”响应,“点对点”服务,实现消费品召回实施“快办”,实现“一般缺陷快速召回、重大缺陷快速调查、服务过程快速高效”, 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趣睡科技IPO缓慢原因公布:因更新财务资料,主动中止

  据深交所近日披露,趣睡科技等15家公司因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上市审核程序,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据悉,趣睡科技自7月7日IPO被受理后一直未有新的动态。近日,趣睡科技IPO进展缓慢的原因正式公布,并非企业经营不佳所致,而是财务资料亟待更新。待此次财报补充完毕重启审核后,预计公司IPO审核将进入反馈阶段。

  海蒂诗与百年橱柜品牌博德宝达成合作关系

  据外媒报道,德国家具配件及五金制造商海蒂诗与德国高端橱柜品牌博德宝,于近日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确立关系后,这两家公司将在9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厨具展上亮相,展出共同开发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博德宝表示,公司将借助此次合作,向抽屉和滑轨产品的设计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2021年法兰克福卫浴展取消线下展

  德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卫浴展览会(ISH)主办方发布《ISH 2021走向数字化》公告,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不会在2021年1月至3月之间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任何实体贸易展览会。

  浙江永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

  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22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从二级市场通过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票110.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06%,成交金额合计约494.38万元,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的购买。

  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开门迎客

  8月20日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正式开门迎客。

  目前,该商场已有近200个家居品牌入驻,其中不乏国内乃至世界一线大牌,当然,拉萨本土特色藏式家居品牌也有不少,在满足拉萨本地市民家居生活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本地消费者家居生活理念。

  多个卫浴品牌上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

  9月22日,由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年有多个家居或家电相关的品牌上榜,包括海尔、松下、TOTO、九牧、惠达、伊奈等,多家企业的排名较上年有所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