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计划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icon 2020-09-28 14:40:25
icon 0

摘要:名创优品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说明书,计划以“MNSO”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名创优品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说明书,计划以“MNSO”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IPO由高盛和美银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上市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张全球门店和零售网络,升级仓储和物流网络、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运营系统等。

  名创优品旗下产品涵盖生活家居、电子电器、纺织品、包袋配饰、美妆工具、玩具系列等11个品类,拥有8000多个核心SKU。

  早在2018年9月,名创优品即宣布与腾讯和高瓴资本签署关于合共10亿元的战略投资协议,这是名创优品2013年创立以来第一次外部融资。当时,有资本行业观察人士指出,这或是名创优品在为IPO进行铺垫。

  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08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叶国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被抖音10w+曝光的 ‘不合格橱柜’,到底差在哪里?这三个方向,或许是定制家居的超级潜力突破口回光返照or 强劲复苏?家居出口订单火爆背后4大原因顶固集创12.33亿收购凯迪仕计划失败三年内市场规模有望占洗衣机30%,白电“黑马”将一黑到底?“picci”牌婴儿床被查出问题 生产商此前因违反广告法被罚定制巨头背后的隐形颠覆者:不锈钢定制能否在板式江湖品类崛起?同饮健康水,走进贵州铜仁: finish洗碗机节水公益行圆满结束家电行业不一样的2020:危机、韧性与突围去越南建厂的注意了!越南出台严格卫生陶瓷厂投资新规你家用的是这些电视机吗?即日起,全部召回暴涨!万华化学宣布10月MDI再涨2600元/吨芬琳漆“黑科技”环保产品亮相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爆款来袭!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冰箱带你畅爽夏日智能家居全面布局,看芝华仕如何展现创新的力量早餐机哪个品牌好?摩飞多功能早餐机打造别样生活新体验MEGAHOME兆霖家居小红书正式上线MisuraEmme | 乐活「柜 族」, 一隅一世界创维臻鲜旗舰系列震撼上市 定义冰箱储鲜新境界她让人羡慕的可不只有“壕”,看李湘与卡蛙自信诠释品质生活酷家乐定制TOP客户经理人特训营首战告捷!18位金牌经理人摘得星核奖美凯龙·空间设计千万首单告捷!汤臣高尔夫开工大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