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拟投25亿建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

icon 2020-09-28 15:00:38
icon 0

摘要:,项目涵盖陶瓷、卫浴、泛家居三大板块,建设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及泛家居产品的生产。

  帝欧家居(00279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及拟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欧神诺”)与藤县人民政府本着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欧神诺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由欧神诺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拟出资4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的信息为准)作为项目实施主体,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选址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期新源大道以北狮王大道以东2000亩,项目涵盖陶瓷、卫浴、泛家居三大板块,建设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及泛家居产品的生产。项目根据审批情况决定开工时间,建设期限3-5年。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3月14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开发区,法定代表人为刘进。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卫浴产品、水暖材料、建材,相关产品出口及相关原材料进口;纸箱加工与制造;洁具产品的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咨询服务;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家具、橱柜,以及提供售后服务;门、窗、地板、墙板、吊顶及其他装饰材料的制造、销售及安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