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维特企业拟扩建智能马桶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2万件

icon 2020-09-29 10:39:07
icon 0

摘要:预计建成后,年产一体式智能座便器及电子座便盖共12万件,完成产品性能研发测试约645次,年产值42500万元。

长安云尚 <a href=

  继上海科勒加大智能化改造投资后(快速阅读:上海科勒拟投资4000万元建无人智能仓库),杜拉维特卫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拟对现有年组装生产按摩浴缸、电子座便器等卫浴产品26000件空间进行调整和扩建,于日前进行了项目公示。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333弄12号,为杜拉维特企业租赁。

  项目拟投资370万元人民币,将现有按摩浴缸产能全部改为智能坐便器性能研发测试、组装、质检等。预计建成后,年产一体式智能座便器及电子座便盖共12万件,完成产品性能研发测试约645次,年产值42500万元。

  本项目分三期建设;二层新建的产品性能研发测试实验室预计于2020年11月完工后投入运营;一层新建的EBS产线(部分)和二层的EBS、EBT扩建生产线(部分)预计于2021年7月建成后投入运营,建成后全厂可年产电子座便盖(EBS)、一体式智能座便器(EBT)7万件;一层新建的EBS产线(全部)和二层的EBS、EBT扩建生产线(全部)预计于2022年12月建成后投入运营,建成后产品可实现达纲生产。(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济南一装修公司刚动工便“破产”,频繁更名背后是新型骗局?六分之一的企业成为“僵尸公司”,德国破产潮将在明年3月前到来?实木定制家具生产遇瓶颈?今日要闻|2021年深圳国际家具展日期确定将于3月17日~21日举行等帝欧家居拟投25亿建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立邦股价大涨,市值超越美国PPG罗莱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深入智能家居领域名创优品计划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被抖音10w+曝光的 ‘不合格橱柜’,到底差在哪里?这三个方向,或许是定制家居的超级潜力突破口回光返照or 强劲复苏?家居出口订单火爆背后4大原因顶固集创12.33亿收购凯迪仕计划失败西南赛区冠军诞生,G+设计精英大赛首场线下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幕!从遇冷到爆火,空气炸锅今年是否将迎来新机会?济南一装修公司刚动工便“破产”,频繁更名背后是新型骗局?六分之一的企业成为“僵尸公司”,德国破产潮将在明年3月前到来?实木定制家具生产遇瓶颈?光节能就行?零冷水才是真本事!难怪中国节能协会推荐海尔空气能艾芬达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上海体验店百万豪礼邀您共享耐乐途荣登《环球人物》 致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2020西安首届金月汇孕博会|来王府井相约一场潮妈盛会空调制冷制热不稀奇 稀奇的是同时制冷又制热,海尔做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