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多个卫浴品牌上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

icon 2020-09-29 15:01:39
icon 0

摘要:今年有多个家居或家电相关的品牌上榜,包括海尔、松下、TOTO、九牧、惠达、伊奈等。

  多个卫浴品牌上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

  9月22日,由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年有多个家居或家电相关的品牌上榜,包括海尔、松下、TOTO、九牧、惠达、伊奈等,多家企业的排名较上年有所提升。

 名创优品计划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名创优品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说明书,计划以“MNSO”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IPO由高盛和美银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上市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张全球门店和零售网络,升级仓储和物流网络、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运营系统等。

  名创优品旗下产品涵盖生活家居、电子电器、纺织品、包袋配饰、美妆工具、玩具系列等11个品类,拥有8000多个核心SKU。早在2018年9月,名创优品即宣布与腾讯和高瓴资本签署关于合共10亿元的战略协议,这是名创优品2013年创立以来第一次外部融资。当时,有资本行业观察人士指出,这或是名创优品在为IPO进行铺垫。

  亚振家居总经理陈春辞职

  9月21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春先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春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陈春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长高伟先生暂代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亚振家居在过去两年已经连续亏损,今年如果不能扭亏,将会触发上交所退市条款。今年上半年,亚振家居亏损1800万元,销售额仅有1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