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震熙《精神居所》

icon 2020-09-29 17:42:42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朱震熙

    苏州一野设计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精神居所》

   项目面积:200


  ♦ 设计说明:

空间,不仅仅承载生活。真正能慰藉人的,是来自精神领域的满足。酒、茶、书、画、西点、园艺,而后,生活就有了诗和远方。在空间布局上,我们规划了一个开放空间,放置西厨、客厅、茶桌、钢琴等功能区,这个空间承载了男女主人和女儿各自的爱好,循序展开,又互相联系,我们定义这个空间为精神空间。以精神空间为中岛,依次展开卧室、餐厨和卫生间等空间。光影是空间的灵魂,材质则是空间的表情。顺应光的行进方向,我们用了不锈钢板、玻璃、镜面、石材,通过反射和折射,让空间的光影层次更丰富,木饰面板则温润了整个空间。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野的艺术节限时5天登陆北京,即将开幕!实力见证荣耀 丨鹰卫浴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5G应用有哪些?智能产业链助力创维电视新征程创意空间设计:社区唤醒联合办公会员创新活力走进Simon梦工场 感受科技与技术的交互体验 | 采筑【超级工厂】走进西蒙电气海安生产基地 感受企业核心竞争力 | 采筑【超级工厂】走进西蒙电气 促进专业深度共赢 | 采筑【超级工厂】传承经典 凝聚匠心 河北邵氏世嘉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有“颜”更有料,艺尚锦江坐稳金融城三期门面担当艾芬达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上海体验店百万豪礼邀您共享耐乐途荣登《环球人物》 致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2020西安首届金月汇孕博会|来王府井相约一场潮妈盛会第四届好太太节:融入新国潮,诠释“晶智生活居然之家恩施店“9.28周年庆典”轰动全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原《愿望之境》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手,洗手黑科技日本MUSE洗手机中秋国庆宅在家,IAM空气净化器为你打造清新健康室内空气坚果J9到坚果J10,坚果投影的旗舰款值不值得买?天赐缘:顺势而为是迎接挑战的最好战术松下电器旗舰店一周年庆——给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惊喜智慧互动云米5G IoT三大王牌颠覆传统客厅大屏感受高品质空气净化 A.O.史密斯四层吸附清洁更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