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位设计师成为首批顶层设计师平台签约设计师

icon 2020-10-10 17:10:07
icon 0

摘要:10月10日,顶层设计师平台设计师签约仪式在顶层设计中心举行,与百余位设计师正式签约,共助青年设计师成长。

  10月10日,顶层设计师平台设计师签约仪式在顶层设计中心举行,与百余位设计师正式签约,共助青年设计师成长。

  下午两点,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Interior Design中文版出版人、顶层设计师平台特约顾问赵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后,Interior Design中文版出版人赵虎先生作为平台特约顾问进行寄语致辞,他表示顶层设计师平台希望在生产关系的改变上为家装设计师打造一个最舒适最高效最合理的工作平台,深层次为设计师解决行业痛点,同时对青年设计师们表达了希冀。

  随后,顶层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袁朝辉女士进行了平台宣讲。她表示顶层设计师平台是一家大型的设计师平台,聚集了各种优秀资深的设计大师,特聘请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赵虎、国内设计大师梁建国为顾问,旨在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孵化、提升、包装等服务,通过平台强大的媒体资源及协会合作,使会员设计师得到迅速提升,逐步走向高端设计师行列。平台有着优质的工具资源,入会设计师可以免费使用设计家软件,未来实现免费试用测量软件、施工ERP系统,同时提供客户流量资源。在这里设计师不用再单打独斗,将这个有着更多交流空间,更多学习机会的设计师最有归属感的新家园——顶层设计师平台分享给了大家,赢得现场设计师掌声连连。

  授予签约书由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为百余位设计师颁发签约书,欢迎设计师们的加入。

  签约环节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老师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入手,讲述了自己从建筑师转型到室内设计师的心路历程,他精彩的分享深受设计师们的赞叹,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时代在变化,青年设计师是我们所在行业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无数设计新星冉冉升起的地方。为年轻设计师的成长与发展搭建平台,开展适合他们的设计交流与推广活动,促进设计师个体的成长与全行业的发展,这是顶层设计师平台的意义。在到场嘉宾的掌声中,顶层设计师平台设计师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