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

icon 2020-10-12 14:20:39
icon 0

摘要: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假期,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国内消费市场强劲复苏。

  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假期,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国内消费市场强劲复苏。8天长假期间,我国批发零售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1%。其中,建材装饰材料等耐用品消费同比增长45.4%,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

  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居民的消费复苏态势,显示了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以及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释放的蓬勃动能。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挖掘税收大数据价值,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服务举措,为广大市场主体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定制呈粤沪川“三足鼎立”之势,是昙花一现,还是定制革命?德国两家**橱柜博得宝、西曼帝克已被中国企业收入囊中致欧、慕思,两大家具巨头同时申请上市“十元店”名创优品闯关纽交所,产品问题频发成重大隐患?家具业的三大巨变,不能适应或将被淘汰“TOTO”“四维”等知名卫浴品牌被非法假冒,牟利20余万快讯:张永岳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小军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传喜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水皮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刘洪玉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何振红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31年的深耕与坚守,老家具人的见解与希冀洞见2020|对话刘洋:疫情之下,家居老兵应势而为破“寒冬”年终礼品采购清单 深圳礼品展全景钜献明源云采购: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评选启动喜讯!德技优品门窗产品通过澳大利亚门窗测试标准AS 2047最高等级认证!美丽鸟瓷砖惊艳亮相中国南方航空飞机 品牌宣传再攀高峰改造400㎡三层别墅,挑空客厅+旋转楼梯,构筑简美温雅之家传承与再生 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潮流文化展闭幕论坛成功举办EKS/西班牙益卡思上饶店正式开业,江西市场再下一城高端定制呈粤沪川“三足鼎立”之势,是昙花一现,还是定制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