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

icon 2020-10-12 15:31:33
icon 0

摘要: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假期,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国内消费市场强劲复苏。

  10月9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在上海K11购物中心开业。据介绍,该店以设计新场景和展现新趋势为核心,通过阿里云VR全息店铺,打造线上线下万人同时逛店的场景模式;通过弹幕、留言的形式产生实时互连,并结合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的方式,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域数字化运营体系。

  结合消费者时间碎片化、互动场景点状式的特点,体验馆以趋势沉浸化、互动多元化、直播高频化、素人达人化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基础进行常态化运营,这也是却别与常规线下门店的核心运营模式之一。在服务体侧,实现线下扫码付款,线上品牌官旗发货模式,让消费者体验空手回家、货物到家的购物乐趣。

  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选择在双11前开店,这或与天猫平台提前种草Z世代人群、强化家居品牌心智有直接关联。据悉,天猫家居在2020将打造20个新零售典范,5000个超级新品,100个过亿店铺,3000个过千万店铺,62个产业带数字化升级,并对长尾行业IP化运营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高端定制呈粤沪川“三足鼎立”之势,是昙花一现,还是定制革命?德国两家**橱柜博得宝、西曼帝克已被中国企业收入囊中致欧、慕思,两大家具巨头同时申请上市“十元店”名创优品闯关纽交所,产品问题频发成重大隐患?家具业的三大巨变,不能适应或将被淘汰“TOTO”“四维”等知名卫浴品牌被非法假冒,牟利20余万快讯:张永岳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小军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传喜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水皮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刘洪玉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湘潭自在天装饰公司创始人张燕:木作美学与家装设计相辅相成诗尼曼为什么是一家科技公司?看近期这些荣誉就知道了!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开幕,照明行业强势反弹,迎来全面复苏2020光明园迪再登CBME孕婴童展舞台 产品惊艳亮相获得高度关注5G技术加速全场景智能时代到来,智能照明板块潜力巨大国庆锁定央视CCTV《大国品牌》,看联塑奋楫争先,承启盛世绣华章房地产数字化转型升级,好屋助力行业加速经济内循环宏进宝现代大型家具企业的典范之路你装修 我补贴 | 明教教主“张无忌”空降大卫地板,邀您一起“万众瞩木”!国庆锁定央视CCTV《大国品牌》,看联塑奋楫争先,承启盛世绣华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