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入驻小米有品

icon 2020-10-13 16:08:44
icon 0

摘要:近日,敏华控股旗下家具品牌芝华仕宣布入驻小米有品,其组合沙发、功能单椅产品均在小米有品上线。

  近日,敏华控股旗下家具品牌芝华仕宣布入驻小米有品,其组合沙发、功能单椅产品均在小米有品上线。同时,芝华仕K135将联合极米投影仪,意图打造一个适合年轻群体的家庭影院。

  小米有品作为小米公司旗下的一个精品电商平台IP,入驻门槛一向比较高,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有着极高标准的要求,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精心筛选,只有符合小米品牌基因的产品才能入驻,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高性价是必备条件。

  CHEERS芝华仕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的家具品牌。包括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时尚系列、CHEERS芝华仕沙发都市系列、CHEERS芝华仕5星床垫、CHEERS芝华仕智能床系列、CHEERS芝华仕沙发宜居布艺系列。在国内,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拥有超过1900家专卖店,Cheers芝华仕沙发位居中国休闲沙发销量前列,2016年敏华在中国大陆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达到近37.7%,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