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智小金”首家门店落户厦门机场

icon 2020-10-13 16:17:32
icon 0

摘要:10月8日,金牌厨柜旗下智能家居品牌智小金厦门机场旗舰店盛大开业。

  10月8日,金牌厨柜旗下智能家居品牌智小金厦门机场旗舰店盛大开业。旗舰店位于厦门国际机场T4航站楼,除了智能家居单品以外,更惊喜的是,它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家居场景,把体验式的购物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智小金智能科技是金牌厨柜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智小金智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构建“G+5+N”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玄关、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和智慧卫浴五大家庭空间。将家中住宅设施如照明、空调、电视、安防等设备连接到一起,实现家电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功能,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智慧玄关、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和智慧卫浴五大家庭空间。同时,智小金拥有***工业设计中心,系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作为创新型智能科技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全屋定制家居领域,为更多家庭创造体验回家的美好。

  智小金首家旗舰店的成功落地,是金牌厨柜在大家居业务上拓展的新征程,是独立布局智能家居新零售的新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