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经验局限!佛山陶博会首日,这里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多维对话

icon 2020-10-15 17:40:29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联合主办的“潮启新未来对话论坛暨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礼”将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主题活动B区隆重举行。

  后疫情时代,建陶产业发展迎来关键节点,数字化营销的迅速发力、设计产业的持续融合、智能制造的加速转型都让建陶产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可能。

  未来,设计与品牌的关系如何发展?陶瓷产品有哪些新的应用场景?在中小板竞争白热化阶段中,如何构建品牌发展“护城河”?新基建、5G、直播带货、跨界应用等热浪来袭下,建陶企业的新增长究竟在哪?

  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联合主办的“潮启新未来对话论坛暨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礼”将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主题活动B区隆重举行。展会、媒体、设计师、企业四方嘉宾齐集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多维对话,共同揭秘产业新浪潮背后的深层逻辑。

四方对话|谈产业现状,话未来趋势

  “潮启新未来”对话论坛由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共同主持。邀请了奕米设计设计总监黄家钧,博思道BST.DESIGN设计执行总监曾令敏,以及多位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的企业领导嘉宾上台共探产业发展。

深度交流|设计与品牌如何构筑企业护城河?

  论坛一:品牌发展护城河

  后疫情时代,企业为“生存”而战,抗风险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建陶品牌如何构建品牌发展护城河?

  论坛二:产业设计“潮”前看

  当代产业发展环境下,依托设计与产业链的融合陶瓷产业正不断突破传统,当设计与产业关系逐步深入,建陶企业未来将发生怎样的改变?

榜样力量|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礼

  活动现场将隆重揭晓“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原创品牌奖”及“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产品设计奖”两项大奖,并举行“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仪式。

  “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是由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联合专业设计师逛展团,在第35届佛山陶博会超800+参展商、20000+产品中,通过对参展商展位设计、产品设计、功能创新等维度的综合考量,评选出优秀品牌代表,授予“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荣誉,以表彰其在产业新经济时代,通过聚焦产品研发与创新、积极渠道开拓等动作,为推动产业转型与融合发展所做的杰出贡献。

  在“潮启新未来”活动中,新浪家居携手中国陶博会,与产业推动者说真话、讲真心!作为今年佛山陶博会最值得期待的活动之一,你一定不能错过!

  活动地点: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活动B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8日

 活动流程

  14:30-15:00 来宾签到

  15:00-15:05 活动开场

  15:05-15:35 潮启新未来:品牌发展护城河

  15:35-16:05 潮启新未来:产业设计“潮”前看

  16:05-16:35 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颁奖礼

  

扫码锁定直播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将上半年失去的业绩抢回来” 居然之家双11新零售剑指120亿洞见2020|对话刘洋:疫情之下,家居老兵应势而为破“寒冬”居然之家:三到五年自营家装努力实现100亿的全国目标谈心设第5期 对话|孟建国:以设计之名 谈设计之韵谈心设第4期 对话|郭遐年:设计是时代变迁的产物自律公约发布 明确家装行业行为准则居然之家渠道下沉战略的背后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居然之家渠道下沉战略的背后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预见曙光,逆流而上! 2020年度家装T20峰会及供需链大会盛装召开快讯:家装两会今日举行 共探未来家装行业走向洞见2020|对话张钧:“老炮”觉醒 “寡头”显现设计师余颢凌空降广州:解构卧室设计,畅谈睡眠生活千年舟阻燃OSB板测评:安全更周全行业访谈 ——建立行业新秩序的设计榜即将问世《梦想改造家》幕后故事:科度门窗,与秦淮河畔“绝无仅有的家”除了《夺冠》的女排精神,我们还要发现《夺冠》中“隐秘的角落”卓越启航︱2020卓越岩板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汇聚全球木材,2020赣州进口木材博览会强势亮相!华耐设计基金《设计生长计划》|李妍:设计是生活与艺术的融合创造华耐设计基金《设计生长计划》|李妍:设计是生活与艺术的融合创造华耐设计基金《设计生长计划》|李振中:一方一尺的舒适才是设计「家」的真谛华耐设计基金《设计生长计划》 |王晓:不设限的人生和与众不同的时尚是设计之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