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电器荣获浙江制造认证,拿下“品字标”厨电金名片

icon 2020-10-15 09:11:44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通过自我声明+型式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获证后监督的严把关、高标准认证模式,获得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标志着科恩电器在“技术、质量、服务、信誉”等方面符合“浙江制造”标准要求...

       近日,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通过自我声明+型式检验+“浙江制造”评价规范+获证后监督的严把关、高标准认证模式,获得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标志着科恩电器在“技术、质量、服务、信誉”等方面符合“浙江制造”标准要求,在“浙江制造”品牌方面迈出了更重要的一步。科恩电器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增强品牌影响,提升产品市场竞争能力,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何为“浙江制造”?

       “品字标”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以“高标准+严认证”为主要手段,打造品质高端、技术自主、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与公众认可的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的区域公共品牌。是各行各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浙江制造严于行业标准,行业标准又严于国家标准,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才能摘到“品字标”这颗明珠。“品字标”认证证书是产品的功勋证书。”

不忘初心·实力彰显

       据了解,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一贯重视产品的质量管理,秉承工匠精神,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执行,将每一款产品做精做细,努力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以更先进的工艺、更环保的产品、更多的选择、更大的空间等特点来满足用户对健康环保烹饪的需求,将更好的产品从浙江带出中国,走向世界!

       与此同时,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以高品质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曾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集成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CNAS认可实验室、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殊荣及坐拥多项产品专利,成功铸就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好评赞誉!

       此次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不仅是对科恩产品质量管理工作上的充分认可,更是对科恩电器品牌的肯定。继往开来,科恩电器将以“浙江制造”认证为新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品质铸就品牌、凭借口碑传播品牌、以高品质成就高荣誉等方面不断探寻更优化的研发水平和生产流程,持续带动全品类厨电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