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品牌票选第3日:仁豪、双虎、太子家居涨势迅猛,闯入总榜三强

icon 2020-10-15 19:28:36
icon 0

摘要:票选进展到第3日,竞争日趋激烈,前十排名变化频频,定制家居类的仁豪家具跃升至第一名;另外,同是定制家居的双虎全屋家具、太子家居排名升至第二、三位,均是首次进入榜单三强。

自10月12日起,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阶段正式开启。围绕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多维度,哪些品牌将赢得消费者信赖?>>>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0月14日,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前三日数据出炉,合计收获有效票数733509票。全国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更将投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等,为喜爱的、信赖的品牌拉票。数据显示,票选进展到第3日,竞争日趋激烈,前十排名变化频频,定制家居类的仁豪家具跃升至第一名;另外,同是定制家居的双虎全屋家具、太子家居排名升至第二、三位,均是首次进入榜单三强。

第四至十位分别是:新豪轩门窗、千紫门窗、皇派门窗、惠达、保利管道、亚振家居、爱斯兰特门窗。截止目前,票选前三日总榜30强每日变化率近50%,投票日趋白热化,哪些品牌将入围「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点击为候选品牌投票

投票第3日,仁豪家具以最高得票暂居第一。仁豪集团,是集家居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拥有约40万平米现代化工业园,与全国 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致力于大规模全屋家居生产定制服务。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8天,从10月12日至10月19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