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

icon 2020-10-18 14:46:17
icon 0

摘要: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

  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

  在“广作”的发祥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中国古典家具产业正蓬勃复兴,尤其在2009年新会被授予“中国古典家具之都”称号后,新会古典家具行业企业和个体数户更是从300多户猛增至4000多户,行业产值从10亿元增至100亿元,从业人员已超15万人。然而在经历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后,产业规划的先天不足和管理发展上的无序逐渐显现,环境污染、消防隐患等负面消息不时传出。

  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

  10月14日,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华为、中国电信、百度等众多**科技企业出席展会,重点展示5G、新基建、5G+行业应用、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作为华为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亦是5G工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九牧分别在华为展厅、电信展厅亮相5G卫浴、人工智能、传感技术等硬核黑科技,通过万物互联,体验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

  冲击130亿元、183万套庞大市场,多家整装卫浴牵手房企提前布局

  近日,财信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一则题为“智能卫浴大势所趋,整装卫浴浪潮加速”的卫浴行业报告。该报告从住宅、酒店及公寓三个方面分别对整装卫浴的行业规模进行了测算,并预计到2025年整装卫浴的总量将达到183.82万套,对应行业规模为130.17亿元。

  该报告认为,随着房地产精装修市场整装卫浴配套率的不断提升,提前布局整装卫浴的企业将受益颇丰。近一年,一大批整装卫浴企业与房地产商的深度合作正在徐徐展开。

  “金九银十”迎旺季,9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环比大涨14.99%

  10月15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9月份BHI为108.26,环比上涨6.33点,同比下降2.28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份销售额为865.70亿元,环比上涨14.99%,同比下降11.79%。2020年1-9月份累计销售额为5019.82亿元,同比下降30.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快讯 | 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快讯 | 冲击130亿元、183万套庞大市场,多家整装卫浴牵手房企提前布局快讯 | 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揭秘居家生活大改变家居快报|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家居快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快讯 | 森源家具2.63亿再次出售!永安林业甩掉大包袱家居快报|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家居快报|欧派定制家具被爆多处设计不符、产品破损家居快报|香港最大地毯地材分销商“美迪乐”拟上市家居快报|晨阳水漆陷入“经营困境”,疑欠下当地人20亿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家得宝40年复盘报告启示:家具企业必须构建自身发展护城河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全筑装饰拿下上海前滩1.27亿元大单鲸品设计 | 第一次装修?教你小空间巧利用,浴室设计不踩雷鲸品设计 | 业主群里你家最好看!浴室这样装 邻居来围观FAENZA法恩莎助力中冶承德兴隆新城红石郡项目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杰《生活中寻找情怀,生活亦是情怀》FAENZA法恩莎荣获2020日本G-MARK设计奖,艺术之美尽现国际舞台舟山知舍装饰设计王真洁:木作与室内设计是分不开的聚势远谋,共谱华章|华岩品致岩板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