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icon 2020-10-18 14:49:36
icon 0

摘要: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江苏苏州、徐州两地接连发布楼市新政,市场调控丝毫不放松。记者注意到,苏州出台的装修新政,要求装修标准不低于1000元/㎡,且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具体包括:在成品住房买卖合同中,列明约定所用主要装修材料和室内设施设备的名称、品牌及型号等内容;装修综合单价不宜低于土地出让楼面单价5%~10%,且不低于1000元/㎡。

  德国当代大换血、美国骊住总裁换将!再有多家卫浴企业高管换人

  近期,全球卫浴行业又有一波人事动向:德国当代因第三方公司战略投资而更名,多个高层职位人员更替;骊住美国区新负责人上任,显示出对美洲市场的重视;此外,科勒、华帝、建霖、Abode等企业最近也有人事方面的动作。

  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揭秘居家生活大改变

  2020年10月15日,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探讨了在这不寻常的一年中,人们与他们的家之间更紧密的关系。该报告发布了针对3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广泛调查和访谈的结果。调查结果明确表明:在封禁期间待在自己常住的家中的人里,有78%的人认为家是疫情期间的温暖港湾。放眼全球,世界各地的人们与家的关系都已变得更加紧密,并且,由于疫情期间的出行限制和封禁措施让人们不得不待在家中,有2/5的人对自己的家做出了改变,以更好地满足自身的需要。宜家将这种趋势称为“居家生活大改变”。

  “金九银十”迎旺季,9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环比大涨14.99%

  10月15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9月份BHI为108.26,环比上涨6.33点,同比下降2.28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份销售额为865.70亿元,环比上涨14.99%,同比下降11.79%。2020年1-9月份累计销售额为5019.82亿元,同比下降30.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快讯 | 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快讯 | 冲击130亿元、183万套庞大市场,多家整装卫浴牵手房企提前布局快讯 | 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揭秘居家生活大改变家居快报|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家居快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快讯 | 森源家具2.63亿再次出售!永安林业甩掉大包袱家居快报|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家居快报|欧派定制家具被爆多处设计不符、产品破损家居快报|香港最大地毯地材分销商“美迪乐”拟上市家居快报|晨阳水漆陷入“经营困境”,疑欠下当地人20亿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家得宝40年复盘报告启示:家具企业必须构建自身发展护城河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全筑装饰拿下上海前滩1.27亿元大单鲸品设计 | 第一次装修?教你小空间巧利用,浴室设计不踩雷鲸品设计 | 业主群里你家最好看!浴室这样装 邻居来围观FAENZA法恩莎助力中冶承德兴隆新城红石郡项目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杰《生活中寻找情怀,生活亦是情怀》FAENZA法恩莎荣获2020日本G-MARK设计奖,艺术之美尽现国际舞台舟山知舍装饰设计王真洁:木作与室内设计是分不开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