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

icon 2020-10-19 14:08:40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罗莱家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

  10月15日,罗莱家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

  此次随代言人易烊千玺官宣首发亮相的重磅新品,是颇受易烊千玺本人青睐的DM15075-4悠然·山居秋暝。这套新品为罗莱家纺与上海博物馆倾情合作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上海博物馆镇馆之宝 -- 宋代《烟江叠嶂图》,融其蓬勃生气,纳其美好寓意,简约之中见细节,细节之处显精致,为这套床品注入了艺术灵魂。

  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渠道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之一,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之一,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拥有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罗莱”品牌,产品涵盖豪华套件、欧式套件、儿童套件、盖毯、家居服饰、靠垫、毛浴巾、床垫、被子、枕芯和夏令床品等11大类2,000多个品种。并代理(授权)经营“SHERIDAN雪瑞丹”、“SAINT MARC 尚?玛可”、“DISNEY 迪士尼”等品牌。“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中国名牌”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