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ESTA大师讲堂精彩回顾|解读设计未来

icon 2020-10-19 14:47:18
icon 0

摘要:DURESTA大师讲堂,解读未来设计。设计师分享会圆满成功。

  DURESTA大师讲堂,解读未来设计。设计师分享会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11日,在这个美好的下午,DURESTA邀请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 宋文雯老师分享色彩与空间;博大逸品 贾立国老师分享设计的逻辑与思考;观町创新研究所 石英喆老师分享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与工作方式。共同和设计师朋友们一起听大师分享干货,共享英式下午茶。

  DURESTA品牌故事

  英国皇室御用的高端奢华家居品牌DURESTA自1938年以来便在诺丁汉郡(Nottinghamshire)制作奢华家具。品牌提供由熟练工匠制作的手工家具,采用最好的材料,并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DURESTA的设计在不断发展,被认为是经典英国风格的体现,具有独特而个性的风格。他们掌握并改进了传统的家具制作方法,以确保其生产的每一件家具在每个细节上都是完美的。

  活动精彩回顾

  10月12日13:30,各位老师及设计师朋友陆续到场。14:00 DURESTA大师讲堂正式开始,首先由DURESTA品牌中国区负责人 肖鸽女士致开场辞,分享品牌故事,感谢所有设计师朋友的莅临与支持! 

DURESTA品牌中国区负责人 肖鸽DURESTA品牌中国区负责人 肖鸽

  接下来是大师分享的精彩内容:首先分享的是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 宋文雯老师分享色彩与空间。

宋文雯老师 分享色彩与空间宋文雯老师 分享色彩与空间

       

设计师们听大师分享设计师们听大师分享

  “色”即是“空”,色彩与空间的关系是什么?色彩到底是什么?色彩如何表达?色彩的感觉和认知……宋文雯老师首选从和大家的互动中让大家感知到色彩,色彩与生活方式的应用,色块的配色常识。启发大家的对色彩的设计灵感,分享经典的色彩研究案例

  第二个分享的老师是:博大逸品 贾立国老师分享设计的逻辑与思考

贾立国老师 设计的逻辑与思考贾立国老师 设计的逻辑与思考

       

贾立国 履历贾立国 履历

  我们为什么做设计?贾立国老师问大家,带着这样的问题,贾老师通过设计的思考、设计之思考维度、设计的未来和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了分享。并通过一些实际的项目案例阐述分享自己在设计中的思路和方法。

元素提炼元素提炼

项目案例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项目案例

  最后出场分享的老师是观町创新研究所 石英喆老师分享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与工作方式。你觉得设计师应该是如何工作的?今天我们就来听听石老师带来的干货。

石英喆老师 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与工作方式石英喆老师 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与工作方式

   

   

   

   

  原创项目手稿 原创项目手稿

创意思维创意思维

项目案例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项目案例

  石英喆老师通过自己的实践经验,案例分享。传递的是作品的创作思维,灵感的来源,以及创作项目的过程。与各位设计师深入的一起探讨设计的未来。

设计师 听设计师 听

设计师 看设计师 看

设计师 悟设计师 悟

  在大家全神贯注的时候,时间慢慢接近了尾声。持续一个下午的大师讲堂大家还意犹未尽。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DURESTA。结尾有个彩蛋。

  明年DURESTA将携手各位设计师走向英国设计之旅。

   

与大师合影与大师合影

DURESTA晚宴DURESTA晚宴

DURESTA晚宴DURESTA晚宴

我们干杯我们干杯

  最后,DURESTA小伙伴位精心给各位老师安排了晚宴,共享美食大餐。本次大师讲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