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浴霸的「打怪升级之旅」:正泰居家带你攻克「卫浴间副本」

icon 2020-10-19 15:57:38
icon 0

摘要:与其刷屏吐槽,不如跟随正泰居家一起,动手攻克家中“卫浴间”副本,看看如何利用一款高颜值、超实用的镜面浴霸,打造酒店同款、质感舒适的卫浴空间。

  旅途中最怀念的事,不在于异域风光、美食,而是抽离出熟悉环境后,汲取到的新鲜体验与生活灵感。例如,在人山人海凹完造型、结束暴走十万步后,躺在酒店超大浴缸中泡泡澡,放空身心、满格回血。结束旅行,这样温馨舒适常常让人反复回味,酒店与家的巨大落差也就更令人无所适从了。不少盆友会期待自己家的卫浴间,也可像酒店一样,温馨明亮、优雅清爽、便捷舒适。与其默默忍受,刷屏吐槽,不如跟随正泰居家一起,动手攻克家中“卫浴间”副本,看看如何利用一款高颜值、超实用的镜面浴霸,打造酒店同款、质感舒适的卫浴空间。

闯关第一步

拒绝狭小空间沉闷感,用Ta点亮卫浴空间颜值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卫浴空间不仅承担如厕、沐浴等基础功能,更是当代人的“精神避难所”,不少人在这一方小小空间中,寻觅久违的放松与重启。家中的卫浴空间,受到户型、住房面积等因素限制,通常存在面积狭小、光线不足、风格沉闷等问题。暗沉沉的视觉观感造成心理上的压抑不适。因此,提升卫浴间的风格颜值,营造温馨、明亮之感,这个狭小空间便可焕然一新。星级酒店的设计感,不在精致的摆件,更在功能单品与家装细节的品质感。想在家中卫浴间焕新风格、提升颜值,不妨就从提升必备产品的颜值入手。

  浴霸,是卫浴生活必需品,一款有设计感的浴霸,无疑能够为空间增色不少。突破传统「四菜一汤」式造型,正泰新品镜面浴霸,有着一体成型的全屏“镜面”,简约大气;镜面反射的光泽,跃然灵动,可为整体空间增添明亮通透感。想突出卫浴空间独特风格,高颜值款式的正泰镜面浴霸,还有香槟、雅白、黑晶三种色彩可供选择,为轻奢雅致、现代简约、工业复古等时下流行的家装风格,提供更多选择。

第二关

扫除潮湿昏暗的隐秘角落,用Ta升级四季宜人的舒适

  据调查统计,人一生中有三年时间呆在卫浴间。不大的空间,承担着我们如厕、沐浴、洗漱等最基本的生活所需。因此,提升空间功能属性,打造体感舒适的卫浴间,可谓是最核心的诉求。然而,细细观察就会发现,卫浴间的难题真心不少。长期处于潮湿水汽之中,角落霉斑、地板湿滑是卫浴间的通病,如厕时如果通风不畅,网友吐槽“每次拉粑粑都好像在”受刑,就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冬天淋浴,四个浴霸灯晃得眼晕头热,但取暖效果显然不佳,哆哆嗦嗦洗完澡,一不小心可能就感冒了……那么,酒店沐浴时的宜人体验、清爽的卫浴环境如何在家中获得?归根结底,提升通风、取暖两大基础功能,上述困境就能迎刃而解。

  为营造清爽宜人的卫浴体验,正泰镜面浴霸配备大功率陶瓷PTC360°高效制热,动力十足的双核电机驱动,采用双核铜线滚珠高端电机,转速高,运行平稳。风力输出强劲,换气与取暖设置独立通道,大幅提升通风、取暖两种功能效果。正泰镜面浴霸具备冷/暖干燥的功能,迅速将浴室内的浊气、湿气排走,保持浴室洁净清新,真正实现空气流通,改善潮湿环境,空间干燥,消除霉斑、细菌滋生的隐患。

第三关

链接智能科技,用Ta打造现代化的便捷省心

  酒店的舒适,还在于用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宠坏”你,在偶尔粗心时,也不必过于担心。将数据化、可操控性融入日常家居生活,自然可以获得星级酒店的同款安全感。

  根据对家庭卫浴间使用行为的观察统计与深度考量,正泰镜面浴霸增设一键启动自动沐浴模式,能够自动执行风暖1小时+吹风15秒+换气5分钟+关闭的流程,即使忘关浴霸,2小时后会自动关机,防止误操作,安全省电;自带的LED照明灯,替换晃眼的灯暖,节能更环保,柔和健康不刺眼;时时状态数显,实时显示当前温度与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让不同年龄层次的家庭成员也能便捷操控。

  美好的生活体验,藏在家居细节里。用高颜值、实力派,选择拥有贴心实用功能的正泰浴霸,解决家中卫浴空间难题,一同把星级酒店的同款幸福装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后12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多家卫浴、陶瓷企业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处罚,总额超亿元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快讯 | 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快讯 | 冲击130亿元、183万套庞大市场,多家整装卫浴牵手房企提前布局快讯 | 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揭秘居家生活大改变家居快报|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家居快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快讯 | 森源家具2.63亿再次出售!永安林业甩掉大包袱家居快报|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太谷形上丨豫发九棠府样板间不只是光学变焦,腾讯极光T6投影仪和坚果J10全方位对比芝华仕网红单椅线上线下同价,功能家居带来舒适生活体验设计创造美好生活暨FAENZA法恩莎·十堂课同学会暨知识宇航家(南京)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芝华仕5星床垫荣登2019-2020十大优选寝具(床垫/床)品牌行走的设计力量|西行取经路,预见未来设计三十人·三座城,探寻设计游学的真谛——CASA BRAVA研学之旅DURESTA大师讲堂精彩回顾|解读设计未来近3万人为海尔智家设计师大赛而战,这10人出位,不逊于国际水准!今日要闻|东方雨虹拟募资80亿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