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好工长职业技能大赛海选倒计时!

icon 2020-10-19 17:42:49
icon 0

摘要:工长,被大家称为装修的第一责任人,家的”装扮者“,可是他们又是怎样存在的呢?

  为给全国工长(家装项目经理、包工头)搭建切磋技艺、交流互进的学习舞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将携手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中国好工长职业技能大赛”

  全国工匠将相约同一舞台,上演属于自己的精彩,展现个人风采!在全国掀起一场家装工长大比武的竞技热潮 。各位工友们你准备好了吗?怎么参加比赛、比赛有啥规则?接着往下看吧!

  01

  海选活动背景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让人措手不及。对于大部分的工长来说,几个月的“闭关不出门,与世隔绝”在一定程度上会让手艺生疏!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工长是时候展现自己真正的技术啦。

  如果您是装修工长、设计师、装修工人、装修公司,请不要再等待,亮出自己的“两把刷子吧”!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需要您,装修业主需要您,家装行业需要您!寻找中国好工长,我们在行动!

  02

  海选大赛主题

  弘扬工匠精神 专注品质家装

  03

  活动目的

  通过工艺展示、业主故事、装修避坑知识讲解、装修效果图展示、装修前后对比、拿手绝活等多方面地向大家展示工长风范。激发工长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充电学习、夯实基本功,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立志做有特长、更专业、有内涵、基本功过硬、跟上时代步伐的职业好工长。

  04

  海选活动规则

  1、参赛类目: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

  2、作品形式:拍摄60秒以内能体现个人技能或风采的视频,视频大小不超过200M

  3、 参赛工长可以参加多个类目(单类目最多上传一个作品)

  4、完成作品上传后,可将自己的作品转发到微信为自己拉票(单个作品每日限投一票)

  5、工长可通过“抢工长装修-工长版”APP报名参赛

  6、参与投稿成功,即视为接受本次活动所有规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装修抢工长

  05

  活动时间

  大赛预热期:10月15日——10月31日

  报名投票期:11月1日——11月13日

  公布获奖名单:11月16日

  06

  评选机制

  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经审核后通过视频投票数,评选出每个类目排行前20名(单类目下多作品投票数总和进行类目排行)

  07

  奖项设置

  业主票选出全国80强进入工艺实操PK赛

  参赛奖励:7万元现金红包+30万媒体推广资源

  08

  大赛亮点

  即日起,通过抢工长装修——APP预约报名参赛的工长,均可免费领取一套(点击查看VR全景图)日丰管VR工地  仅限500套,先到先得!!!

  09

  大赛单位

  主办方:

  新浪装修抢工长   

  冠名企业: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德高辅料服务,齐家联盟,兴顺恒达工程有限公司

  致全国工匠

  JUST DO IT

  扫码预约报名

  工长,被大家称为装修的第一责任人,家的”装扮者“,可是他们又是怎样存在的呢?

  在装修中付出的最多,然而收益却很少,挂靠家装公司被层层剥削,有时候还要去蹲马路找活。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要为全国的工长们提供一个机会,也想为中国的家装行业贡献一些微薄的力量,家装技能在这里得到展现和传承。

  如果您是装修工长、项目经理,请不要再等待!中国好工长职业技能大赛需要您,装修业主需要您,家装行业需要您!寻找工匠精神,中国好工长职业技能大赛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