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4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网络票选即将截止,十大品类前三甲争夺胶着!

icon 2020-10-19 19:39:59
icon 0

摘要: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投票进入最后倒计时,10月19日23:59网络投票即将截止。在为期八日的票选过程中,上百万人次参与投票,为喜爱的家居品牌助力。目前,各品类前三甲已呼之欲出。

  自10月12日起,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正式启动。围绕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多维度,哪些品牌将赢得消费者信赖?>>>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0月18日,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已进入尾声。据前八日数据显示,已超百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当中,助力家居品牌向年度十强发起冲刺。全国消费者及家居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投票,更将投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等,为喜爱的、信赖的品牌拉票。

  目前,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仅剩最后4小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排名变化不断,竞争异常激烈。截止19日19时,十大品类的前三甲排名如下:

  • 家装类候选品牌三甲

1、名雕装饰股份

2、居众装饰

3、居然装饰

  • 橱柜类候选品牌三甲

1、柏厨家居

2、博洛尼橱柜

3、欧派家居

  • 门窗类候选品牌三甲

1、飞宇门窗

2、新豪轩门窗

3、爱斯兰特门窗

  • 厨房电器类候选品牌三甲

1、SAKURA樱花

2、老板电器

3、方太

  • 陶瓷类候选品牌三甲

1、大角鹿瓷砖

2、斯米克

3、亚细亚瓷砖

  • 卫浴洁具类候选品牌三甲

1、恒洁卫浴

2、欧路莎

3、TONA国际卫浴

  • 智能家居类候选品牌三甲

1、西蒙电气

2、特恩斯

3、鸿雁

  • 装修辅材类候选品牌三甲

1、生态家园集团

2、保利管道

3、飞雕

  • 定制家居类候选品牌三甲

1、全友家居

2、任豪家居

3、太子家居

  • 地板类候选品牌三甲

1、德国汉诺地板

2、得高地板

3、菲林格尔地板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8天,从10月12日至10月19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