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

icon 2020-10-20 10:49:56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33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嵊州市厨具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继新光药业、迪贝电气、昂利康之后的第四家国内上市企业。

中国铁建国际城<a href=

  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33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嵊州市厨具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继新光药业、迪贝电气、昂利康之后的第四家国内上市企业。市领导徐建役、孙海荣、柴理明、王正军、史向俊等参加上市仪式及相关活动。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帅丰电器本次发行前的总股本为1408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352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IPO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将陆续投入到“年新增40万台智能化高效节能集成灶产业化示范项目”、“高端厨房配套产品生产线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等。

  市委书记徐建役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帅丰电器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帅丰电器以此次上市为契机,依托资本舞台,加快创新发展,并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等法律政策的要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广大嵊籍企业家围绕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创新转型,加快股改上市,不断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上交所、各家机构和广大投资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嵊州企业的发展,我们将以更好的服务举措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更多嵊州企业拥抱资本市场,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嵊州更大力量。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以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内集成灶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帅丰拥有集成灶行业内率先经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以及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为集成灶国际、国家、行业以及团体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核心性能的数据;同时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了众多集成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

  今日,帅丰电器发行价为每股24.29元,开盘后股价拉升涨停,盘中最高触及34.98元,涨幅达44.01%。(来源:嵊州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