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

icon 2020-10-20 15:19:4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

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

近日,红星美凯龙“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季”启动暨“天猫双11狂欢夜”总冠名发布会圆满举行。发布会现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疫情以后,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代表冠名猫晚,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新零售之路,拉动万亿家居消费市场。”据悉,本次“天猫双11狂欢夜”覆盖全球,由淘宝、优酷和两大一线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袂打造,云集国际顶流明星同台献艺,**精尖制作团队鼎力打造,全球首个3D运动舞台将惊艳亮相,更有朗朗·吉娜夫妇甜蜜合体首秀及超神秘大咖新歌全球重磅首发,采用全球首个双直播系统多视角打造极致狂欢和深度共情的现象级互动视觉盛宴。晚会将于2020年11月10日19:30在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直播,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独具科技、浪潮、奇幻、美好的全域沉浸式5D情景大秀。

敏华控股拟8亿元收购华达利旗下两家子公司

10月19日,松霖科技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13.77亿元,同比增长9.55%。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15.65%。此外,公司预付账款较上年度末增加 68.69%,主要系报告期未预付货款余额增加所致。预收款项较上年度末减少 99.32%,主要系报告期实施新收入准则,重列至合同负债所致;在建工程较上年度末增加 71.88%,主要系报告期内漳州松霖园在建工程确认增加所致。合同负债较上年度末增加100%,主要系报告期实施新收入准则,预收账款重列至本科目所致;松霖科技表示,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较大冲击,但对公司整体影响有限,无接触式,抗菌,过滤等几个热点主题的产品,如感应龙头等的需求增加明显。公司在原有品类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推进品类 IDM 战略,新业务、新品类布局效果显著。

亏损严重!宜华生活拟3.2亿变卖厂房土地

10月19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和资产优化的需要,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汕头市宜华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汕头宜华”)99.95%的股权,作价3.2亿元。公告显示,宜华生活拟先将汕头宜华目前正在使用的公司名下的约168.48亩工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及该土地上的地上建筑物划转至汕头宜华名下。前述划转完成后,公司再将汕头宜华99.95%股权以作价3.2亿元转让给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揭阳中萃”)。资料显示,汕头宜华为宜华生活的全资子公司,原为公司木质家具工厂,公司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2020年1月至6月,汕头宜华营业收入为313.79万元,净利润亏损3707.25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近15亿元股票交易背后的美克家居转型增长局潮启新未来|设计赋能产业价值,12家品牌引领建陶产业新风尚一款浴霸的「打怪升级之旅」:正泰居家带你攻克「卫浴间副本」最后12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多家卫浴、陶瓷企业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处罚,总额超亿元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九牧携手华为、中国电信,引领5G智造新时代!快讯 | 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快讯 | 冲击130亿元、183万套庞大市场,多家整装卫浴牵手房企提前布局快讯 | 宜家发布2020年《居家生活报告》:揭秘居家生活大改变家居快报|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破除室内空气污染,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还你放肆呼吸!快讯 | 近15亿元股票交易背后的美克家居转型增长局诗尼曼正式发布分享家,打造行业首发设计营销一体化平台嗨翻双十一,蒙娜丽莎瓷砖宠你999元置家神券点燃家装盛宴家居进入高定时代,“新物种”岩板助你装家不忧轻奢混搭,舒适空间、精致生活!从大别山里走出的家,《梦想改造家》实现花海上空的腾飞梦松下电器旗舰店一周年店庆——活动收官,惊喜继续龙闯电梯喜获2020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悠步电梯全尺寸定制 构筑完美家居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