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发布2021三款新品 芬兰驻华大使亲临打CALL

icon 2020-10-21 13:55:58
icon 0

摘要:10月20日,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品鉴会在北京芬兰大使馆举行,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包括蔚美(Valmis)、塔飒(Tasa)、吉芮(Kirre Series)在内的三款内墙漆及一款底漆新品,同时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芬琳...

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

  10月20日,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品鉴会在北京芬兰大使馆举行,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包括蔚美(Valmis)、塔飒(Tasa)、吉芮(Kirre Series)在内的三款内墙漆及一款底漆新品,同时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芬琳漆打Call。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为芬琳漆新品发布致辞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为芬琳漆新品发布致辞

  2020年是芬兰与中国建交70周年,肃海岚在活动上表示,芬兰是首批与新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西方国家之一,也是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即使当下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中芬两国关系依然牢固。作为迪古里拉旗下的高端品牌,来自北欧的芬琳漆自1862年创立以来,早已成为芬兰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新品发布之前肃海岚与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芬琳漆营销总监杜亚伟一起体验了新品的粉刷体验,肃海岚表示,芬兰人民一直以来有着自己刷房子的传统,体验过芬琳漆的新品之后,无论从色彩和涂刷感受都很惊艳。他还透露,芬兰大使馆的内墙采用的就是芬琳漆。 

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在发布会现场致辞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据了解,芬琳漆一直以来在环保、健康领域不遗余力,致力于使用新技术、新手段开发更多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环保产品,在色彩开发以及产品功能方面不断创新。在新品发布品鉴会上,高春林也表示,芬琳漆将继续依托产品的环保、设计优势,在稳固已有市场的同时,向更多潜在市场拓展。 

芬琳漆营销总监杜亚伟在活动现场发布三款新品内墙漆芬琳漆营销总监杜亚伟在活动现场发布三款新品内墙漆

  杜亚伟在新品发布环节介绍到,2021年新品中,蔚美内墙漆运用全哑光生态涂料;塔飒内墙漆采用天鹅绒质感哑光涂料,增强了耐擦洗性能与透气性;吉芮系列则在遮盖力和耐擦洗性能上进行大幅升级。同时,他也提及芬琳漆一直以来坚持的严苛环保品质,三款新品也均获得了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欧洲防过敏/哮喘认证、芬兰M1认证、挪威船级社MED认证等众多国际环保认证。

芬琳漆2021年新品芬琳漆2021年新品--吉芮系列

芬琳漆2021年新品芬琳漆2021年新品--塔飒系列

芬琳漆2021年新品芬琳漆2021年新品--蔚美系列

  “芬琳漆每售出1桶产品,将捐赠1欧元用于保护濒危动物。”对于濒危物种的保护,芬琳漆用行动践行着自己作为一家有影响力品牌的责任,在发布新品的同时芬琳漆还同步发布了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9中不同颜色代表了9中濒危动物,杜亚伟直言,“希望以此提醒人们爱护地球、保护濒危动物。”

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芬琳漆2021年新品发布

  2019年,联合国发布的《世界幸福报告》显示,芬兰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正如高春林所言,作为芬兰的高端涂料国民品牌,芬琳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将血液里自带的幸福感的DNA带到了国内,不断为客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据介绍,芬琳漆正以高涨的速度持续占领国内高端涂料市场,截止新品发布会当日,芬琳漆已在国内150个城市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双11预售,恒洁浴室玩家party live现已开启重磅启航 | 兴辉集团全新品牌「SANFI全岩定制」闪耀亮相超火爆!科恩集成灶惊艳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厨具展!实至名归 巨光门控荣膺“中国十大门控品牌”荣誉北疆硅藻泥:从行业开拓者到领军品牌的华丽蜕变LIBERFEEL冇心知暖系列亮相2020深圳礼品展 用心温暖这个冬天浦桑尼克P11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吸拖一体吸尘器,能吸尘也能拖地新晋视帝任达华前来助阵!2020格仕陶磁砖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举行快讯| 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蜜月有你,未来可期丨蜜月喜临门第六季全国启动会火热上演!“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金德管业顺势而为!约克厨卫连续三年荣获3·15“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天猫双11预售,恒洁浴室玩家party live现已开启Harbor House从这款沙发开始,步入新绅士之家创势·新优品丨看威尔斯陶瓷玩转产品技术“新浪潮”!《梦想改造家》幕后故事:科度门窗、逃离北上广与“归来的家”20+品牌齐聚,解密顶墙密码、共论设计营销之道| 酷说同学会第五期年轻新潮流!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酷炫冰吧揽获两项行业大奖:海信洗衣机革命性技术创新,行业标杆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共筑美好未来,开启二次增长曲线重磅启航 | 兴辉集团全新品牌「SANFI全岩定制」闪耀亮相「恬」园诗酒茶:打卡魔都民宿慢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