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情绪交给“意大利制造”Baxter 2020新品亮相家天地Domus Tiandi北京...

icon 2020-10-21 15:52:48
icon 0

摘要:Baxter 2020新品亮相家天地Domus Tiandi北京旗舰店

家天地<a href=家天地北京金宝汇旗舰店Baxter体验展示区

Made in Italy”,简单三个单词,每年让全球专业人士和爱好都满怀期待地蜂拥至米兰家具展追随最新的室内设计与生活方式潮流。设计,不仅要负担起优化我们切实生活的责任,更在精神上承担着代表“创造力”与“未来”的希望。今年的疫情让人不禁对2021年米兰展的开展都抱以担忧。然而,设计界的理想家与实践家们依然没有让人们失望。近日,我们就在家天地再次看到了其打造实体店画面的能量,如何把“米兰”带到国人眼前

 家天地北京金宝汇旗舰店Baxter体验展示区细节家天地北京金宝汇旗舰店Baxter体验展示区细节

在即将陆续亮相的一系列意大利家具设计大牌新品中,家天地在北京金宝汇旗舰店首先呈现了惊艳的Baxter 2020全系设计。Baxter一直致力于色彩和材料的研究今年款式并非历史之最,然而愈发鲜明的品牌精髓却在可圈可点的每一个概念设计,每一组色彩组合,每一件新品中彰显无遗其营造的完整情绪与气氛,让人们不仅停留在第一眼欣赏产品外的设计魅力,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感官情感更加“缓而长久”的激发。

色彩的情绪   

置身于家天地全新的 Baxter 之家第一眼一定是被多种大胆却和谐的色彩组合吸引,不禁让人佩服Baxter之于色彩与潮流关系的研究以及对色彩与材质关系的细腻触觉。每年都会创建一套配色方案图谱构建全年工作的基调今年的配色方案图谱主要有三套。

Baxter 2020新品Baxter 2020新品

第一套呈现经典而沉稳的颜色,搭配对比强烈的元素。首先暖调的棕色巧克力色,搭配浓郁的蓝莓色和驼色配搭则适合黄铜和 Bianco Gioia 大理石这类的白色大理石。

Baxter 2020新品Baxter 2020新品

第二套配色方案为不同的绿色色调,从军绿色开始,搭配非常鲜艳的薄荷绿以及灰色,点缀惊艳的柠檬黄。涉及到的金属为镍银,镍银的冷灰色与某种银的颜色相似。

Baxter 2020新品Baxter 2020新品

最后一套配色方案图谱出人意料,是非常鲜艳的绿松石色搭配时髦入时、优雅中略带性感的裸色。这些年Baxter都持续着接近时尚行业节奏和运作方式色彩风格策略,使得Baxter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在没有标识的情况下也具有了颇高的辨识度。

皮革的情绪  

Baxter在设计界独树一帜的重要标签就是——手工皮革技艺精湛的皮制品演绎出历久弥新、品不尽的时间。色彩的情绪也叠加在不同皮质花纹、肌理中,让每件家具都具有了人性温度。在不同功能的空间中,和人们不同的情绪下,Baxter的设计作品都仿佛同时在调整着情绪,来与环境、与人们对话……

 Paola Navone设计的Baxter 2020新品Paola Navone设计的Baxter 2020新品

2020新系列更加着重于皮革温柔的性格,全系设计都倾向柔软温馨舒适性造型。最引人关注的还属明星级设计大师Paola Navone 设计的全新沙发——极高的舒适度向用户传达出满满的安全感信号,希望不仅带给使用者形式的可爱美丽,更能令人舒心

 家天地北京金宝汇旗舰店Baxter体验展示区家天地北京金宝汇旗舰店Baxter体验展示区

家天地在北京和深圳都开辟了夺人眼球的Baxter展厅。而在北京,一个更具历史和复杂文化地层的城市,家天地更加放大了其品牌复古、低调、深沉、大气的调性,深深地唤起着人们对物质背后的抽象和文化感知深圳店则凸显了Baxter的另一面,性感、时髦、年轻和强烈的个性化。12月初,家天地深圳店也有更大规模的Baxter新品呈现,令人更加期待。


- 关于家天地Domus Tiandi -

家天地Domus Tiandi,是将意大利**设计家具及家居产品最早引入中国的先锋之一。作为50余个意大利及全球一线设计家具及家居品牌的官方经销合作者,在北京、上海、深圳核心地段拥有规模与画面非凡的体验店,提供进口家具销售选购直至室内设计的全程定制级服务十多年来旨于为中国当代国人开拓艺术化、国际化的家居生活方式

北京金宝汇旗舰店面积达3000多平米,综合呈现公司品牌阵容,成为国内寻找全球一线设计家具、家居产品,限量设计品、艺术品的重要目的地。旗下上海Minotti旗舰展厅则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奢侈品级单一品牌家具实体店。深圳店呈现Minotti与Baxter双品牌,位于福田核心地段的深业上城,成为全球**家具实体店的最新典范象。

作为当代设计的标榜者,家天地将其在生活美学领域前瞻性的审美、独特的视角和态度,通过展览、跨界事件、知识内容传播等丰富形式展现,希望与每一位热爱生活和设计的朋友进行更近距离的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