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

icon 2020-10-22 10:38:54
icon 0

摘要:据商务部消息,10月19日,正在越南访问的日本首相菅义伟同越南总理阮春福出席了两国经贸合作签字仪式,并见证日本著名高档陶瓷卫浴生产商东陶集团(TOTO)获得颁发投资1亿美元建设越南第三个生产基地的许可证。

国瑞红塘湾 <a href=

  据商务部消息,10月19日,正在越南访问的日本首相菅义伟同越南总理阮春福出席了两国经贸合作签字仪式,并见证日本著名高档陶瓷卫浴生产商东陶集团(TOTO)获得颁发投资1亿美元建设越南第三个生产基地的许可证。东陶集团2002年进入越南投资建厂,已先后在河内市和兴安省建成两个生产基地(4个工厂),第三个生产基地将落户永福省升龙工业区。

  不过TOTO官网还未就此事发布公告。

  此前厨卫资讯曾报道“关闭北京工厂后,TOTO计划在福建、越南建厂”(点击左边蓝字即可进入),2019年12月23日,日本TOTO宣布将投资146亿日元在越南河内原有工厂旁边扩建第四间工厂,计划将于2020年2月开始,全面运营计划于2022年7月开始。主要用于生产卫生洁具,如马桶座圈,年生产能力预计约为107万件。建筑共有三层,占地面积约为240,000㎡(包括第三工厂),总建筑面积约为100,000㎡。(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