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九艺三星装饰总经理刘新炎:“近十年参加过质量最高的课程”

icon 2020-10-22 14:48:33
icon 0

摘要: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课,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此次成效班学员之一的九艺三星装饰总经理刘新炎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此次成效班学员之一的九艺三星装饰总经理刘新炎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选择来成效班学习?

  刘新炎:其实之前跟西海商学院也合作过,所以第一时间得到了要办成效班的消息。了解之后发现课程安排的流程、形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这是很多其他课程不具备的。再加上行业头部企业的积极参与所以就很果断的报名了。

  新浪家居:成效班一期结业了,您认为成效班课程的品质如何、课程完整性如何?

  刘新炎: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目标。我往年其实也会定期参与商学院的各种培训学习等,这次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我参与过的效果最显著的、质量最高的课程。

  新浪家居:学习了成效班的课程,有哪些收获?对实际工作有哪些方面的帮助?

  刘新炎:我们是南方企业,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到北京交流学习,南北之间固然存在差异性,但是很多方面是可以相互借鉴的。比如业之峰从上至下的企业文化、东易的数字化管理模式对我们都是很大的启发,从细节方面学习其他企业的优秀点。

  新浪家居:对成效班今后的建议有什么?

  刘新炎:教学一定是最关键的,希望可以保证第一期的质量教学、师资力量等。之后希望可以时间安排更加充裕,像这次四天时间我们学习了非常多的知识,回家后我都需要再复盘一遍。当然这些内容是非常有价值的,所以才需要不断回顾提升。

  公司简介:

  九艺装饰(原三星装饰)由余工创建于1991年12月,是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园林设计、艺术配饰和材料配送为一体的综合型装饰企业。九艺装饰带着“因家而生”的初心,从前身的成立到近30年历程里取得的殊荣以心践行。九艺拥有全面的人才团队、完善的培养体系以及合作机制,以集体的智慧之心,为您坚守生活美的价值。九艺装饰遵循“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的发展思路,一次又一次在家装业主面前成功扮演了“智慧生活设计者”的角色。材料配送中心涵盖了板材、化工、五金、水电及保护类等所有装饰材料。九艺在全球甄选优质材料品牌,并长期建立合作关系。

  九艺以诚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被托付信任,更用诚心赢得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在课程中感受企业经营结构感”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胡润百富榜刚刚发布,家居行业身价谁最高LG电子召回计划会影响OLED电视市场普及进程么?东鹏A股上市后,这些细节你必须知道上半年净亏损3707万,汕头宜华家具3.2亿被出售快讯:今朝装饰副总经理吕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城外诚家居家具市场部总经理牟春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专访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在课程中感受企业经营结构感”築+公益计划 | 中山市小榄镇旧房改造2019年项目总结会暨2020年度项目启动仪式文火慢炖,沉淀值得信任的岁月醇香 菲仕乐175周年高端家宴持续暖心上演置身柏厨家居 遇见中隐美学“拼命三郎”邓志洪: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全国电视机制造榜首!千亿品牌价值的电视唯有TCL探寻柏厨家居浴室秘境,方寸之间收纳幸福邂逅理想家 走进柏厨家居世界12月5-6日福田会展中心|全民装修节暨第30届深圳家装节!“山东锐泽自动化科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