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在课程中感受企业经营结构感”

icon 2020-10-22 14:48:20
icon 0

摘要: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课,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此次成效班学员之一的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此次成效班学员之一的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来成效班学习?

  曾默翰:其实我们在行业内算是刚起步的初创企业,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始终认为作为后来者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向行业内的前辈们多多请教学习。所以我们在了解到课程内容后就报名了,毕竟像华浔品味、业之峰、东易日盛这样的企业都有参与,希望能有机会与这些公司交流经验。

  新浪家居:成效班一期结业了,您认为成效班课程的品质如何、课程完整性如何?

  曾默翰:其实以前跟这些优秀企业的领导们认识也有过一些交流,但是这次课程的不同点在于,老师们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开放,可以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整个课程的设置也是非常合理,细节到产品策略如何落地、信息技术如何研发、供应链如何管理等等都有所涉及。从宏观到微观的方方面面非常全面。

  另外一方面非常难得的是学员们的状态,大家身份不同,有的是职业经理人有的是老板,但是大家的状态都特别投入专注,共同探讨的这个氛围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学习了成效班的课程,有哪些收获?对实际工作有哪些方面的帮助?

  曾默翰:我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更多学习到的是企业经营的结构感。去看过这些企业的经营发展历程之后,发现了一些规律。对我来说最大的启发在于要稳住心态,内视自身,优势也好劣势也罢,首先要了解自己,才能在机会来临时抓住机会。

  新浪家居:对成效班今后的建议有什么?

  曾默翰:建议谈不上,因为一期已经相当完善。一个小小的愿景,希望这样好质量的课程能够越办越多、越办越好,这对我们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极其有益的。

 公司简介:

  住范儿是由4位优秀的清华学子于2015年10月创立,总部位于北京,业务布局全国,业务涵盖新媒体运营、一站式家装服务、家居品选购等,以服务城市的年轻客户为主,运用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线上线下联动,为客户提供家居知识传递、整装套餐(设计+主材+施工+售后服务)及家居品选购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颜值与功能俱佳的居住空间,让消费者构建出更美的家。目前,住范儿的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昆山和成都四地。公司一站式装修产品从2017年的颜值革命1.0系列产品,已升级到颜值革命4.1系列,产品包含2种套餐数十种风格,简约时尚环保,没有风格胜似风格,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居住需求。2020年,顺应市场需求,住范儿开展家居建材产品的新零售业务,整合规划强大的家居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粉丝运营社群营销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全品类家居品采买渠道,全面解决客户的家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胡润百富榜刚刚发布,家居行业身价谁最高LG电子召回计划会影响OLED电视市场普及进程么?东鹏A股上市后,这些细节你必须知道上半年净亏损3707万,汕头宜华家具3.2亿被出售快讯:今朝装饰副总经理吕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城外诚家居家具市场部总经理牟春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青岛海信日立空调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築+公益计划 | 中山市小榄镇旧房改造2019年项目总结会暨2020年度项目启动仪式文火慢炖,沉淀值得信任的岁月醇香 菲仕乐175周年高端家宴持续暖心上演置身柏厨家居 遇见中隐美学“拼命三郎”邓志洪: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全国电视机制造榜首!千亿品牌价值的电视唯有TCL探寻柏厨家居浴室秘境,方寸之间收纳幸福邂逅理想家 走进柏厨家居世界12月5-6日福田会展中心|全民装修节暨第30届深圳家装节!“山东锐泽自动化科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珠海装修工程公司非意装饰36天标准工期是怎么样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