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涉种族歧视,宜家宣布重印2021年产品名录等

icon 2020-10-22 16:23:33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涉种族歧视,宜家宣布重印2021年产品名录等

  阿里巴巴布局躺平智造新赛道

  近日,阿里巴巴副总裁汤兴宣布,在2021财年内,阿里巴巴旗下全屋定制和家居制造平台“躺平智造”,将在100个城市发展20000家合作门店,合作品牌预计将达200个。

  据悉,躺平智造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创新业务,模块包括躺平APP、躺平家居、躺平设计家、躺平供应链、躺平智造等。旨在向家居家装行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的SaaS解决方案,帮助合作对象提供从获客、销售、设计、生产到履约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全屋定制市场规模已超千亿,并保持着年均20%的增速。全屋定制风口已至,但数字化转型不是单打独斗。目前,躺平智造已与大家居行业30多个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涉及三维家、造易软件、青岛海迅等。

  顺丰推出家居送装一站式服务

  10月19日,顺丰宣布面向板式家具、家电、软体家具、卫浴,推出覆盖送达、安装、验收、清洁、售后的家居送装一站式服务。

  具体而言,板式家具可享有入户、测距、安装服务,家电可享有入户拆包、通电验机服务,软体家具享有入户、拆包、摆放服务,卫浴则享有入户拆旧、包装等服务。

  涉种族歧视,宜家宣布重印2021年产品名录

  由于宜家在2021年产品名录中,一名黑人演员的衣服背部印有一串数字,被外界认为具有映射黑人犯罪率高,常在监狱服刑的可能性。宜家方面在评估了这一起意外事件后,最终决定召回2021年产品名录,以彰显公司为支持多元化和融合的决心。受此事件的影响,宜家在美国发行的纸质版产品名录将在本年稍晚时间重新上市。

  敏华控股拟斥1.2亿美元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

  近日,敏华控股发布有关购买华达利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60%的股权公告。公告称,敏华控股、理想家居及担保人订立新框架协议,协议决定终止“4.2亿收购宜华旗下华达利60%股权”的原框架协议,并转移收购目标,拟1.2亿美元(约合8.016亿人民币)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HTL Capital Pte.Ltd.及HTL Manufacturing Pte.Ltd.全部股份。

  江山欧派子公司拟7.58亿元投资木门项目

  江山欧派10月1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欧派公司,拟在重庆市永川区三教产业园新购土地,建设厂房,新建年产120万套木门项目,以满足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项目总投资预计约7.58亿元。

  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渤海银行与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建设“金融新生态”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