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

icon 2020-10-23 18:23:58
icon 0

摘要:10月26日,由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评审团打分通道即将启幕。

日前,为期9天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于10月20日落下帷幕。10月26日,由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家团评审即将启幕。

自10月12日以来,已有超过千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在截止前最后一天,有超过200万网友全力助力家居品牌为其投票。在全国参与票选的品牌中,门窗类收获有效票数最高,夺得总榜第一,家装、定制类分列第二、三位,全国网友积极踊跃为喜爱的、信赖的品牌投票,为品牌入围「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助力。此外,与网络票选同步进行的线下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各城市的专家评委将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为家居品牌打分。

至此,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环节正式落幕,全国综合评审正式启幕。各地的家居品牌将进入全国综合评审阶段,向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分类的十强名单进军。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是中国家居领域涉及亿万人居家美好生活的品牌评选。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备受家居、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自第一阶段「提名候选」开始,即有网友不断提名本地优秀家居品牌,媒体及企业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家居品牌进行提名。「提名候选」截止时,全国共有近500家品牌进入第二阶段「网络票选」。

此次网络票选依托于「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专题在新浪家居官网进行投票,网友可分享品牌个人页面进行拉票,每个家居品牌档案,包括品牌LOGO、起源及业务领域等都清晰可见。

2020年度票选秉持强有力的投票监管力度,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力求公平、权威。采用人机交互方式防止机器刷票。针对个别品牌存在恶性刷票行为,主办方将对其进行减票处理。

此次评选评分标准为消费者网络票选占比40%,业内评委占比60%,其中设计师票选占比20%,工长票选占比20%,行业评委评审打分占比20%。从10月26起至11月3日,以上三个专家团超千位全国精选专业评审打分即将开始,产生最终十大品类十大品牌。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2020中国家居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所必须拥抱的是:品质发展、环保经营、社会责任。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最终名单,将在11月8日公布,敬请期待。

>>查看消费者网络票选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快讯| 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快讯 | 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广州宜家家居被罚5万快讯 | 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快讯 | 近15亿元股票交易背后的美克家居转型增长局潮启新未来|设计赋能产业价值,12家品牌引领建陶产业新风尚一款浴霸的「打怪升级之旅」:正泰居家带你攻克「卫浴间副本」最后12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多家卫浴、陶瓷企业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处罚,总额超亿元苏州出台楼市新政,样板间“所见即所得”广东江门改革红木家具产业,划定限制和禁止发展区醉美十月聚杭州 “美学探索·为爱设计”奥普设计游学圆满落幕重磅!新型环保材料「原木结构板」来了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 2020年双十一首场直播10.25开播超话2020丨七彩人生黄锦彬:专业、聚焦、极致、责任、诚信秋将逝冬将至,最深的秋给家人最温暖的爱上海天洋董事长李哲龙先生接受央视采访:天洋墙布迎来巨大市场机遇超话2020丨松堡王国郭向阳:蓄势变革,突破传统,敢于创新以5G时代为契机,科技长虹正呈现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李想设计新作 | 深圳颠覆想象的极致浪漫仙境,一眼坠入童话!家用吸尘器哪种好?浦桑尼克新品P11吸尘器性能碾压所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