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

icon 2020-10-23 18:41:24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罗莱家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

  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

  10月15日,罗莱家纺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

  此次随代言人易烊千玺官宣首发亮相的重磅新品,是颇受易烊千玺本人青睐的DM15075-4悠然·山居秋暝。这套新品为罗莱家纺与上海博物馆倾情合作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上海博物馆镇馆之宝 -- 宋代《烟江叠嶂图》,融其蓬勃生气,纳其美好寓意,简约之中见细节,细节之处显精致,为这套床品注入了艺术灵魂。

  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10月16日,山东德州市政府与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现场,德州武城县政府与海尔中央空调签订生态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海尔中央空调品牌、产业、技术优势和武城县的产业集群、渠道优势,双方从价值链、产业链、生态链等层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体系。

  第28届深圳礼品展盛大开幕 礼业发展再注新动能

  10月20-23日,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首次实现9馆齐开,展出面积达18万平米,汇聚逾4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将吸引20万人次买家到场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快讯| 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快讯 | 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广州宜家家居被罚5万快讯 | 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快讯 | 近15亿元股票交易背后的美克家居转型增长局潮启新未来|设计赋能产业价值,12家品牌引领建陶产业新风尚一款浴霸的「打怪升级之旅」:正泰居家带你攻克「卫浴间副本」家居热点|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发布 TOP3企业中国占两家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醉美十月聚杭州 “美学探索·为爱设计”奥普设计游学圆满落幕重磅!新型环保材料「原木结构板」来了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 2020年双十一首场直播10.25开播超话2020丨七彩人生黄锦彬:专业、聚焦、极致、责任、诚信秋将逝冬将至,最深的秋给家人最温暖的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