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10-23 18:43:28
icon 0

摘要:日前,渤海银行与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渤海银行与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建设“金融新生态”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融服务、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家得宝宣布更换广告合作商,中止25年合作关系

  近日,美国家居建材商家得宝宣布,将中止与广告商Richards Group的合作,双方合作长达25年。据悉,中止合作关系的原因是该广告商被曝出种族歧视丑闻。Richards Group创始人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某个广告创意破坏了“白人至上”的理念,随后引起大众哗然。年报显示,2019年家得宝广告支出约12亿美元,目前家得宝正在寻求新的广告商进行合作。

  名创优品IPO市值达64亿美元

  10月15日,名创优品纽交所IPO,股票代码“MNSO”。本次总计发行30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为每股20美元,高于拟定发行区间上限。截至美股收盘,每股20.8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40%,市值约为64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快讯| 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快讯 | 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广州宜家家居被罚5万快讯 | 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快讯 | 近15亿元股票交易背后的美克家居转型增长局潮启新未来|设计赋能产业价值,12家品牌引领建陶产业新风尚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家居热点|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发布 TOP3企业中国占两家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醉美十月聚杭州 “美学探索·为爱设计”奥普设计游学圆满落幕重磅!新型环保材料「原木结构板」来了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 2020年双十一首场直播10.25开播超话2020丨七彩人生黄锦彬:专业、聚焦、极致、责任、诚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