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

icon 2020-10-25 15:31:12
icon 0

摘要: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

  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0日,广东佛山市2020年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在佛山高明区举行。下半年佛山集中开工、投产重大项目共233个,总投资2727.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1.35亿元。其中,建筑卫生陶瓷行业2个。一个为恒洁卫浴总部基地项目,另一个为金意陶集团总部绿色家居产业园项目。据悉,恒洁卫浴总部基地项目位于三水,总投资4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项目用地面积495亩,其中一期用地299.6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二期用地195.4亩;计划建设厂房、仓库、宿舍、办公楼、研发大楼及配套设施。

  重磅!!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

  10月19日,敏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理想家居及担保人订立新框架协议,终止“4.2亿收购宜华旗下华达利60%股权”的原框架协议,并转移收购目标,拟1.2亿美元(约合8.016亿人民币)收购HTL Capital Pte.Ltd.及HTL ManufacturingPte.Ltd.全部股份。公告称,由于原目标公司华达利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曾经且现今仍受到新加坡司法管理命令的管制。原框架协议获签署后,司法管理人已将组成原目标集团的附属公司出售予第三方。据卖方所告知,卖方与宜华已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该争议出售。由于争议出售导致情况有变,原框架协议中的若干条文已无法落实。

  亏损严重!宜华生活拟3.2亿变卖厂房土地

  10月19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和资产优化的需要,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汕头市宜华家具有限公司(下称“汕头宜华”)99.95%的股权,作价3.2亿元。公告显示,宜华生活拟先将汕头宜华目前正在使用的公司名下的约168.48亩工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及该土地上的地上建筑物划转至汕头宜华名下。前述划转完成后,公司再将汕头宜华99.95%股权以作价3.2亿元转让给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揭阳中萃”)。资料显示,汕头宜华为宜华生活的全资子公司,原为公司木质家具工厂,公司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2020年1月至6月,汕头宜华营业收入为313.79万元,净利润亏损3707.25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家居热点|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快讯| 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快讯 | 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广州宜家家居被罚5万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多款新品齐亮相?海尔商用冷柜:存好生鲜,全冷链定制是关键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沪隆重开幕,一场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新鲜只在田间?海尔冰箱新场景:给您15天原产地的新鲜10月25日 深圳南山尚层别墅实景展 | 火热进行中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唱响敦煌大漠传奇智能卫浴 | Roca 公共卫生间零触解决方案前卫现代风住宅,Roca高调打造质感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