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

icon 2020-10-25 15:35:08
icon 0

摘要: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



  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

  10月19日,好莱客宣布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简称“千川木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正式以7亿元现金收购湖北千川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千川木门将成为好莱客的控股子公司。

  据悉,本次股权转让,千川木门作出业绩承诺:2021年度和2022年度实现的平均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不低于1.8亿元;2021年度和2022年度的参照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分别为1.6亿元、2亿元。

  3000多平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将落户西安

  据了解,西安001号体验中心将落成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01号,届时,你可以亲身体验到海尔智家衣食住娱解决方案最为全面的呈现。

  比如,在“吃在智家”场景中,全空间保鲜冰箱不仅保证食材新鲜无菌,还能根据体重推荐健康食谱、联动烤箱烘焙、网上下单食材、溯源食材产地等;在“穿在智家”场景中,高档面料不用再跑干洗店,微蒸汽空气洗护衣不伤衣,而且首饰、眼镜脏了,用超声波清洗机可快速深层洁净,鞋子随手放到智能鞋柜就能杀菌除味……不止这些,在西安001号体验中心,海尔智家还提供了睡觉、娱乐、健身、沐浴等涵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的全流程场景体验。

  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

  10月19日,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嵊州市厨具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继新光药业、迪贝电气、昂利康之后的第四家国内上市企业。市领导徐建役、孙海荣、柴理明、王正军、史向俊等参加上市仪式及相关活动。

  今朝装饰斥资5亿元打造英迈木业 

  继北京通州张家湾木作生产基地之后,今朝装饰制造工厂即将于京津冀地区再落一子。今朝装饰耗时3年、投入5亿元的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正式落成,即将于10月28日开业。

  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坐落于河北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汉丰产业园,是今朝装饰京外生产基地,也是今朝装饰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打造的一座集生产、销售、定制一体化、智能仓储化于一体的现代家居产业园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家居热点|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快讯| 敏华控股8亿元再次冲击全资收购华达利核心资产!东鹏控股成功上市A股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多款新品齐亮相?海尔商用冷柜:存好生鲜,全冷链定制是关键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沪隆重开幕,一场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新鲜只在田间?海尔冰箱新场景:给您15天原产地的新鲜10月25日 深圳南山尚层别墅实景展 | 火热进行中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唱响敦煌大漠传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