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icon 2020-10-25 15:36:32
icon 0

摘要: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德州市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10月16日,山东德州市政府与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现场,德州武城县政府与海尔中央空调签订生态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海尔中央空调品牌、产业、技术优势和武城县的产业集群、渠道优势,双方从价值链、产业链、生态链等层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体系。

  第28届深圳礼品展盛大开幕 礼业发展再注新动能

  10月20-23日,由励展华博主办的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首次实现9馆齐开,展出面积达18万平米,汇聚逾4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将吸引20万人次买家到场参观。

  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渤海银行与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建设“金融新生态”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融服务、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家得宝宣布更换广告合作商,中止25年合作关系

  近日,美国家居建材商家得宝宣布,将中止与广告商Richards Group的合作,双方合作长达25年。据悉,中止合作关系的原因是该广告商被曝出种族歧视丑闻。Richards Group创始人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某个广告创意破坏了“白人至上”的理念,随后引起大众哗然。年报显示,2019年家得宝广告支出约12亿美元,目前家得宝正在寻求新的广告商进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家居热点|渤海银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家居热点|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家居热点|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成为嵊州市首家上市厨企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宣布总冠名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家居热点|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悬念继续: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三大专业团评审即将启幕快讯 | TOTO再投1亿美元在越南建第三工厂快讯 | 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收购西班牙涂料品牌Titan好莱客7亿收购湖北千川木门东鹏控股成功上市A股恒洁40亿、金意陶10亿,两大陶卫企业总部项目集中开工!河南抽查28批次弹簧软床垫,美凌床垫厂产品不合格!英国脱欧,家具设计业产品将不再自动受欧盟反侵权保护多款新品齐亮相?海尔商用冷柜:存好生鲜,全冷链定制是关键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沪隆重开幕,一场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新鲜只在田间?海尔冰箱新场景:给您15天原产地的新鲜10月25日 深圳南山尚层别墅实景展 | 火热进行中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