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

icon 2020-10-25 13:33:50
icon 0

摘要:10月24日,尚层装饰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作为北京最具权威性的别墅设计展,本次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田亮助阵。

  10月24日,尚层装饰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作为北京最具权威性的别墅设计展,本次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田亮助阵。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在业界凭借着卓著口碑,享誉业内外,国际别墅设计展更是拥有“国内别墅私宅领域***别展览”的美誉,此次展会尚层最新实景作品、今年“红玺杯”获奖作品以及智能机电设备体验、专属工艺展区等更是成为了亮点,为观众带来了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十几年前,田亮夫妇的第一套别墅装修工程便选择了尚层,而今年田亮再一次选择了尚层,延续着双方的联系,作为尚层的忠实客户,田亮在当天的活动中也分享了他与上层的故事。

  24日13:00,在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的带领下,田亮率先参观了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通过对私宅实景作品展、私享生活方式全景体验展示、优选软装全案模式新升级展示、私宅收纳解决方案展示等全方位的体验,再一次加深了田亮对于尚层装饰的了解。

  田亮表示,家是充满爱与温暖的港湾,是很自由的私密空间,他提到,从第一次选择尚层开始,就见证了大品牌的实力,其专业细致的全案服务让装修设计省时省心。他表示,设计就是要回归到生活本身,要以人为本,真正好的设计可以解放时间,满足生活的需要,体现户主的所思所想。

  无论从品牌的理念或是设计的水准都与自己有着非常强烈的共鸣,在活动中田亮毫不掩饰对于尚层装饰的赞美,直言尚层是业内非常优质、高端的品牌,提供的服务更是无可挑剔。

  随着行业的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当下好的作品是更有趣味的生活空间、更具创新性的空间气氛和独特的调性。私宅设计要有建筑美感,把人文的内容带到空间,让空间简单,而人在里面的生活更加多样化。尚层装饰每一届的国际别墅设计展都将当下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实景案例带给业界与更多的观众,不断引领者私宅设计的风向。尚层装饰软装第八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牛南提到,自己加入尚层三年以来,经历了多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每一次都为业界起到了引领的作用。“在加入尚层之前单纯作为从业者,就有这样的感觉,尚层将私宅设计带到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也激发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牛南直言道。

  无论是别墅装修或是私宅装修,于业主而言都是一件非常专业的工作,在追求美好生活上的愿望,往往与执行有所差距,这就需要专业的设计师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尚层装饰第十设计中心主创设计师王德海有着自己的一套设计理念,他坚定的践行着自己的发散式美学理念。王德海表示,在于业主沟通设计方案时,会让业主先挑选青睐的家具,再通过与业主的沟通,全方位的了解业主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等,最终呈现出符合业主需求的解决方案。

  每一个设计都是有温度的,每一套房子更是有温度的,充分了解业主的需求,从而不断满足与提升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方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应有的素质。尚层装饰第九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韩冰,将“做最有温度的设计方案”视为自己的理念,尽管在她看来,“温度”是没有办法触摸到的,但是通过设计又能让每个人都感受的到,通过设计将这种感受传达给每一位家庭成员,从而实现提升生活状态、生活舒适度,这就是“温度”的体现。

  当下家装市场随着不断的发展,也在进一步深化,从销售型向服务型转变,本届尚层装饰国际别墅设计展中,尚层管家、尚层优选等展区也成为最受关注的部分,无论是尚层管家或是尚层优选,尚层一直在探索与融合,以优选为例,尽管别墅装修装饰属于高端产品,当然也会有一类客户在实际中需要对预算以及效率有着不同的追求,同时要保持很高的设计感,尚层在保证个性化设计的同时,做了一个融合,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模式。尚层把更高端的客户纳入到服务链条,这里面的逻辑是“做深”。只有把不同的客群细分以后,才能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到位的服务。”做设计,不是做生意,也完全符合尚层一贯坚持的理念。

  14年后,奥运冠军田亮将第二套私宅的装修工程再一次交给了尚层装饰,14年的相守,也足见对其品质及服务的认可,当然这种相伴与相知还将持续,或许在下一个14年,双方的相知相伴还将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顾得家 健康住,顾家全屋定制GOOD联盟发布会深圳第二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明日盛大启幕“桃花源”五周年,马云等一群朋友在顾家大厦约定了下一个二十年!重磅!新型环保材料「原木结构板」来了秋将逝冬将至,最深的秋给家人最温暖的爱上海天洋董事长李哲龙先生接受央视采访:天洋墙布迎来巨大市场机遇以5G时代为契机,科技长虹正呈现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家用吸尘器哪种好?浦桑尼克新品P11吸尘器性能碾压所有黑马再现!的卢深视3D人脸识别方案摘创业创新大赛桂冠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着魔APP x 中国好声音出2020限定纪念潮玩-《SING!CHINA》新锦城、能强、冠军、LA’BOBO 陶博会老牌企业的新风向 | 酷TALK会客厅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唱响敦煌大漠传奇智能卫浴 | Roca 公共卫生间零触解决方案前卫现代风住宅,Roca高调打造质感生活!85后创业者杨惟迪与鲁帆:以微薄的设计之力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好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萍乡站人气爆棚,孙天文玩转空间心理学新浪直播|顾得家 健康住,顾家全屋定制GOOD联盟发布会深圳第二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明日盛大启幕“桃花源”五周年,马云等一群朋友在顾家大厦约定了下一个二十年!重磅!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揭晓《嗨!我的新家》2W爆改海边冲浪屋,都市热血青年为梦想乘风破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