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团评审即将启幕: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呼之欲出

icon 2020-10-26 16:24:32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的共同指导下,为期9天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的共同指导下,为期9天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于10月20日落下帷幕。自10月26日起,由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组成的三大专家团评审将陆续开启。

  根据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的评审规则,网络投票占比40%,另有20%打分权掌握在全国的权威评审团中,其中,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从10月26日起的一周内,专家评委会评审率先开启投票预备阶段,并且将在10月30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评审,将是最终评选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关键的20%投票,将于11月8日揭晓评选结果。活动邀请的专家团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中装协材料委秘书长梁宏瑀,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2019年中国设计人物大会执委/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刘道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装协软装陈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刘道华,新华网家居频道总监李鹏,中国消费者报主编孙蔚,中国产经新闻主编高莹莹。

  2020年,房地产家居受宏观经济影响巨大,但下半年后,趋势开始变化,在很多受访的企业中,企业经营者对于企业未来前景非常有信心,这也是主流企业的趋势反映。同时,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对家居领域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在国内规模经济与世界经济找到专属自己的平衡优势,配置发展战略。因此,家居领域的消费品牌在国内循环这一背景下,需要更体系化、成熟化的品牌建设,在未来较长阶段内,用品牌牵引企业发展,做大做强。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活动,预计将成为这一时代背景下,美好生活历程的见证者。每年在十个领域的十大品牌,将一起定格为让人铭记的时代记忆,这是一份历史中的殊荣,也是一份时代奋斗者的群体性认证。最终,首届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最终名单,将在10月26日至30日三大评审团投票后确认,并于11月8日公布。>>>点击第一阶段网络票选结果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助贺江华:“成效班的学习是对行业一次全新的认识与体验”专访艺邦集团创始人余静赣:“共同发展取代单打独斗、各自为政的方式”一周要闻|大自然家居获广发银行提供最高1.5亿元授信敞口额度等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排行榜,海尔智家登顶秋季高点展落幕,参展买家人数仅为去年55%东鹏瓷砖店员借促销卷走顾客存款,当事人已被刑拘维业股份中标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总金额1.28亿杭州装修头条,铭品装饰《设计唯品》新书全球首发仪式圆满举行,行业大咖纷纷点赞!产品屡被抄袭!松堡王国重拳出击4000元买回个“假”智能马桶!双十一“剁手”谨防买到假货中国智能家居的变量思考:全生态时代未来可期家具出口短期回暖但增长疲软,外销企业发力国内市场表现亮眼苏州国际设计周Q4设计消费季 至善智美生活连线睡眠黑科技林氏木业双十一包办人生大事,助力置业青年成为“人生赢家”明星侃价会丨钟丽缇空降维意定制直播间,“大刀侃价”带来超值福利专访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助贺江华:“成效班的学习是对行业一次全新的认识与体验”专访艺邦集团创始人余静赣:“共同发展取代单打独斗、各自为政的方式”酷家乐“天府工程院”落地 探索建筑、房产等新业务上臣地板荣获“地暖地板十大品牌”APPOLLO阿波罗2020秋季招商大会成功召开,诚邀全国合作伙伴!“匠”艺再上新台阶 第七届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赛华东区域总决赛圆满落幕阿里斯顿温暖90年暨2020采暖节燃情呈现,用冷凝壁挂炉温暖一个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