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吴玥

icon 2020-10-27 16:55:09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新鲜出炉!

2020年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榜单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2020年经历了半年的迷茫、彷徨与等待,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带着希望重新出发,为设计圈注入一份新的活力,设计新势力,再度启程。

新浪家居将为上榜的优秀设计师提供***的媒体支持,为呈现当下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面貌。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此“新”已经非彼“新”,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榜单已经诞生,马艾洋、蒋波、吴玥、赵静怡、李轶川、廖丁樱、任凤妮、石朝思&易毅、宋夏、施小平入选。

吴玥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评审评语】

设计以自然质朴为基调,简洁明快的空间布局与中式的元素为使用者营造了一个舒心宜人的生活环境。

【作品赏析】

《保利观塘香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蒋波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马艾洋双11狂欢直播提前开启,顾家家居联合居然之家送优惠不止5折!顾家家居品牌日,尽在居然之家淘宝直播间美的推五维服务评价体系 再创家电行业新标准快讯|12家品牌荣获2020建筑装饰材料风尚奖突破经验局限!佛山陶博会首日,这里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多维对话“将上半年失去的业绩抢回来” 居然之家双11新零售剑指120亿洞见2020|对话刘洋:疫情之下,家居老兵应势而为破“寒冬”居然之家:三到五年自营家装努力实现100亿的全国目标谈心设第5期 对话|孟建国:以设计之名 谈设计之韵谈心设第4期 对话|郭遐年:设计是时代变迁的产物卡百利抖起来!卡百利艺术涂料与抖音签署合作协议快讯: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业之峰装饰品牌中心总监诺云科技董事长赵友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快讯:顶固集创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老板电器市场总监张晨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家居热点| 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与LG集团跨界合作   快讯:福贝柔然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三棵树家居新材料事业部市场总监徐桂丽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