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泰克诺斯涂料·申酉信北京事业部签约仪式在京启动

icon 2020-10-27 17:02:18
icon 0

摘要:10月26日上午,芬兰泰克诺斯涂料•申酉信北京事业部签约仪式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

  10月26日上午,芬兰泰克诺斯涂料•申酉信北京事业部签约仪式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Teknos中国区执行总经理Jaime、申酉信集团总经理徐宁宁、申酉信集团销售总监薛辉、申酉信集团运营总监邱磊、辅工之家(北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等出席仪式。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申酉信集团总经理徐宁宁,在致辞中介绍了申酉信集团及发展愿景。申酉信集团成立于2019年,主营项目为涂料、墙基布、调色设备、施工工具等。集团旨在为客户提供整体的墙面解决方案,提供环保的、易施工的材料,在全国范围开展有关于墙面壁材的业务服务。

申酉信集团总经理 徐宁宁 女士申酉信集团总经理 徐宁宁 女士

  2020年开始,申酉信集团与芬兰泰克诺斯(TEKNOS)集团展开业务合作,全权负责泰克诺斯建筑涂料在中国大区的运营管理。申酉信集团与泰克诺斯集团携手,将与欧洲同步的高品质产品带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高端健康环保的美好家居生活。

Teknos中国区执行总经理Jaime 女士Teknos中国区执行总经理Jaime 女士

  Teknos成立于1948年,业务覆盖美国及欧亚20多个国家和地区,分别在11个国家有16个生产基地。如今,Teknos已经成为芬兰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2010年,Teknos进入中国市场,业务包括工业防腐涂料、工业木器涂料和建筑涂料。Teknos中国区执行总经理Jaime表示,当前市场竞争激烈,与Teknos合作至今,申酉信集团以稳健的步伐发展壮大。相信Teknos能够立足自身家族企业的根基和文化,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Teknos group CEO——Paula女士Teknos group CEO——Paula女士

  远在芬兰的Teknos CEO——Paula发来线上祝福,她表示,Teknos始终在“环保”领域精耕细作,祝福申酉信集团与辅工之家合作顺利,共同促进Teknos产品在中国土地上落地生根。

辅工之家总经理 陈胜 先生辅工之家总经理 陈胜 先生

  辅工之家总经理,陈胜致辞表示,在正式成为申酉信内部泰克诺斯品牌的北京事业部之后,辅工之家将继续致力于市场营销,并深耕北方涂料市场。

Teknos品牌经理 姚宜 女士Teknos品牌经理 姚宜 女士

  Teknos品牌经理姚宜从品牌历史文化、全球工厂及芬兰工厂详述、国内外成功案例及合作伙伴、TEKNOMIX调色系统、多项产品国际认证等方面做品牌分享。

  Teknos是一家国际化的涂料公司,是全球涂料消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业务覆盖欧洲、亚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在零售和建筑涂料领城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泰克诺斯以“持续创新、持久不懈、公平公正”的价值观为引领,始终与客户密切合作,致力于通过提供技术先进的智能化油漆涂料解决方案来起到各类“表面”保护和延长的作用,从而实现“让地球生命更长久”的使命。

签约成功签约成功

  随着签约仪式的进行,泰克诺斯·申酉信北京事业部正式启动!期待双方合作为行业未来发展带来新风,促进行业新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百利抖起来!卡百利艺术涂料与抖音签署合作协议福利管家服务赋能百万经纪人, 好屋推动行业服务新升级物联云仓共享仓焕新升级,让用仓像网络购物一样便捷少海汇智慧家居品牌实力圈粉,以卓越服务持续提升品牌生命力工信部公示2020“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海信洗衣机强势登榜Rainbow瑞堡获邀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潮品保温杯令人期待宅家必备芝华仕,购买下单更省心,舒适到飞起这些才是走心的厨房设计!中高端瓷砖品牌销售额****,诺贝尔瓷砖用实力夯实地位新浪家居V.CLUB设计之星 窦乐嵩:空间、环境、人的设计哲思沃生家居 | 如何让厨房台面空间轻松扩容60%?实力见证 | 米兰之窗上榜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吴玥卡百利抖起来!卡百利艺术涂料与抖音签署合作协议快讯: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业之峰装饰品牌中心总监诺云科技董事长赵友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快讯:顶固集创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老板电器市场总监张晨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家居热点| 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与LG集团跨界合作   快讯:福贝柔然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