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城1000名工长团评审启幕: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即将揭晓

icon 2020-10-27 17:38:15
icon 0

摘要:自10月26日起,由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组成的三大专家团评审将陆续开启。10月27日,覆盖全国20个城市、超过1000名工长团评审拉开序幕。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的共同指导下,为期9天的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于10月20日落下帷幕。自10月26日起,由行业专家、设计师工长组成的三大专家团评审将陆续开启。

       10月27日,覆盖全国20个城市、超过1000名工长团评审拉开序幕。根据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的评审规则,网络投票占比40%,另有20%打分权掌握在全国的权威评审团中,其中,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来自全国的工长团超级阵容在现场投票,成为第一个完成20%投票的专家团。结合第一阶段票选40%的投票,目前十大家居评审已完成60%的投票数据采集。

  此次入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的近500个家居品牌,涉及家装、橱柜、门窗、厨电、陶瓷、卫浴洁具、智能家居、装修辅材、定制家居、地板十个品类。随着工长在装修过程中的作用逐渐被人们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之前会把注意力放在工长的选择上。工长的从业经验、责任心、敬业与否、对工人的管理是否得法等,每个细节都关系到家装的质量。也因此,工长使用并了解家居领域的消费品牌,哪些环保,哪些性价比高,哪些品牌口碑好等等,由全国的工长对品牌评选,一定程度上代表消费者的喜爱与依赖。

  后续,设计师、行业专家团评审将启幕,分别进行20%投票。

  2020年是变化的一年,在经历一系列跌宕起伏之后,熙攘的购物中心和拥堵的高峰时段道路表明中国已几近走出低谷。中国国家统计局上周公布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速为4.9%,前三季度增速率先转正至0.7%,宏观环境逐渐向好,家居领域的企业家也展现了强烈的信心。

  在双循环新发展的格局下,家居企业需要在取舍、平衡、评估中重新调整未来几年的发展重心。显而易见的是,在家居这一紧密联系国计民生的领域,众多消费者品牌产品将成为国内经济循环的主流参与者,因此,家居企业增加品牌投入、提升品牌影响力、成就品牌声誉就非常有必要,也为成为主流品牌的首要战略。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活动,预计将成为这一时代背景下,美好生活历程的见证者。每年在十个领域的十大品牌,将一起定格为让人铭记的时代记忆,这是一份历史中的殊荣,也是一份时代奋斗者的群体性认证。最终,首届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最终名单,将在10月26日至30日三大评审团投票后确认,并于11月8日公布。>>>点击查看第一阶段网络票选结果

  附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9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业之峰装饰品牌中心总监诺云科技董事长赵友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快讯:顶固集创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老板电器市场总监张晨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福贝柔然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三棵树家居新材料事业部市场总监徐桂丽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皮阿诺总经理王华利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美盈旗下盈家宅品入驻天猫,开启线上新篇章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赵静怡芬兰泰克诺斯涂料·申酉信北京事业部签约仪式在京启动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吴玥卡百利抖起来!卡百利艺术涂料与抖音签署合作协议快讯: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业之峰装饰品牌中心总监诺云科技董事长赵友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快讯:顶固集创家居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