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百德嘉投资4.6亿元建设厨卫产品智造项目

icon 2020-10-28 10:40:52
icon 0

摘要:百德嘉预计投资4.6个亿,建设橱柜、龙头、软管等智能制造基地和以泛亚卫浴省级企业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中心。

 百德嘉投资4.6亿元建设厨卫产品智造项目

  根据泛亚智能制造战略以及向厨柜和整体卫浴系统综合方案服务商转型的发展战略要求,百德嘉预计投资4.6个亿,建设橱柜、龙头、软管等智能制造基地和以泛亚卫浴省级企业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中心。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10万套橱柜、300万套水龙头、100万件挂件、1820万条软管的制造能力。本项智研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形成年产10万套橱柜、300万套水龙头、100万件挂件、1820万条软管的制造能力。

  红星全球家居至尊MALL项目预计2022年投运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项目,由日照兴业集团联合中国红星美凯龙等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共同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18个月,将于2022年建成投运。该项目涵盖家居体验、生活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是最新一代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休闲、购物等多元化需求。

日丰新材管道智能机械设备及新型管道制造项目

  项目总投资43.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0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450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分两期供地,一期约170亩,二期约280亩。项目计划建设工业厂房、仓库、购置设备,形成具有日丰公司自主技术的管道智能机械设备制造研发、新型管道制造生产线。建成后,项目主要生产新型管道及管道智能机械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 | 广西藤县投资总额超27亿元引进12家陶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认证 海尔智家获三江源地区清洁取暖示范项目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海尔智家15项,美的10项家居热点| 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与LG集团跨界合作   浴室改造只换热水器?《秘改》开播 三翼鸟说成套焕新更合适!家居热点| 2020胡润百富榜出炉 姚良松登顶家居行业榜首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 海尔冰箱又上新啦!海尔空调称双11将发"新物种" 网友:有点期待再便宜也有价!虽免费却无价!海尔冰箱为157万家庭保养换新冰箱双11别盲目买低价 降价背后“潜规则”少有人知又一批行业难题将被解决!IEC大会海尔智家推动6项国际标准提案,行业最多海尔冰箱再强,也只是冰箱?这次它带来3大场景,开辟新黑海家居热点 | 广西藤县投资总额超27亿元引进12家陶企美国Knoll三季度利润较同期大幅下降60%线下门店达到2800家的国美零售全面进军家居家装产业书香门地「洛丽塔」入选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百强作品,荣获“佳作奖”寻美重庆| 温群X谢柯联袂解读渝中一品设计2020年前三季度我国卫生陶瓷出口达57.88亿美元5G能否推动智能家居市场的创新?设计师张永汉:去除浮躁,享受设计,当下它是你的一切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廖丁樱家具重镇为何又忙碌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