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ttle 携手Feeric 时装周副主席Landiana 出席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

icon 2020-10-29 09:48:01
icon 0

摘要:Landiana 是东欧的 Feeric 时装周的副主席,近年来一直置身于可持续时尚推广事业。凭借丰富的时尚阅历和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她的穿搭总是能引领新一波的潮流趋势。

       Landiana 是东欧的 Feeric 时装周的副主席,近年来一直置身于可持续时尚推广事业。凭借丰富的时尚阅历和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她的穿搭总是能引领新一波的潮流趋势。

       作为Feeric33 时装设计大赛的协调人之一,Landiana 的使命就是促进优秀的年轻品牌的发展以及支持他们的活动,并通过这些品牌传达她的可持续时尚理念。近年来,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技术和策略并让更多的人接受了可持续时尚的概念。

       在伦敦、米兰和巴黎时装周期间,肩负着可持续时尚推广重任的 Landiana 也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致力于寻找更多的有着相同环保志向的伙伴。

       在挑选伙伴一事上,Landiana 是格外重视的。这一伙伴不仅要满足 Landiana 挑剔的时尚品味,更要传达出与她相一致的可持续目标。在众多年轻品牌候选者中能被挑选出的凤毛麟角,足以证明该品牌别具一格的时尚感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2019年的春夏巴黎时装周如约而至,时尚媒体们早已按耐不住抢夺 Landiana “新贵”的头版头条。秀场上Landiana 携带的 wbottle 保温杯首次亮相时装周,成为众多媒体的焦点所在。

       wbottle 是近几年崛起的年轻品牌,其标志性的轻奢真空保温杯在初入时尚圈时就掀起了一股热潮。wbottle 保温杯突破了传统保温杯的定义,而将其定位在一款新潮的时尚配饰上,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关注。

       wbottle 绿色减塑的品牌初衷与 Landiana 的可持续时尚理念不谋而合。wbottle 与 Landiana 的此次合作,齐力将环保理念带入时尚圈,带动更多的时尚人士关注环保、关注可持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库勒品牌广告片荣登央视 树立品牌发展新里程碑不止猎奇更多惊喜,美的#万物皆可纤维柔洗#重新定义未来洗涤!恒洁携手行业权威机构 | 以专业之名,打造“标准”守护蓝景丽家设计师视频谈天说地之科思创易洁墙面技术整洁墙面历久弥新美凯龙中国好工地: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福利送不停“2020‘欧派克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线上专家评审会圆满召开寻美重庆| 温群X谢柯联袂解读渝中一品设计奥川“深圳礼品展”之行圆满收官龙湖揽境销售中心丨形式的诗意华帛设计 | 禅意-中颐蓝城桃花源-康养生活服务中心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 苏权伟:如何打造审美差异下的室内设计库勒品牌广告片荣登央视 树立品牌发展新里程碑Tao整体家居NEW,一方暖域,为家注入新气象又有家具公司逆势而动,或冲击行业既有格局不是手机支付是洗衣机支付!海尔墨盒洗衣机再获认可不止猎奇更多惊喜,美的#万物皆可纤维柔洗#重新定义未来洗涤!家具零售市场缩影的佛山:第三季度“回暖”,但全年仍只求“不亏”!给您服务的海尔工程师,都经过3年专职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立邦与京东达成年度战略合作 发布服务白皮书及新品刷新美缝市场快讯: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攀登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纹用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